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快樂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快樂暑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就是每次看到小臭有做不完的作業的時候,某人總會感慨說,現在的孩子都沒有快樂的童年了,不像我們小的時候,就是可以玩的東西很多,然後就是星期六,星期天或者假期的時候也總能夠過的特別的開心。

  可是現在的孩子好像卻只有手機,除了手機,好像也沒有什麼可玩的!現在想一下,不知道是手機讓我們失去了快樂,還是現在的孩子本身就沒有了,所謂的快樂!

  記憶中學生時代的暑假,好像沒有什麼區別,每天都是躺在床上玩手機,玩手機,玩手機,好像除了玩手機,沒有什麼別的事情可以做,事實上也確實如此!

  但是記憶中有一個暑假確實不一樣的,那個暑假裡自己家裡剛搬到了一個新的地方,說是新的地方,只不過是山裡的一個小房子里,在那個小房子里是沒有電燈的,所以手機也基本上就是一個擺設!

  然後自己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去山裡面撿一些核桃,然後就是和小弟去山核桃皮,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吃飯睡覺去核桃皮,有的時候也會大聲的唱歌,或者說笑之類的,因為那個小山裡面只有我們一家人,那也是為了方便老爸放羊去的!

  記得當時的時候就覺得那個暑假裡沒有手機的陪伴,就是過的比較難熬。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只有那個暑假過的是比較愉快的,因為沒有了手機,所以就是也看不到一些關於外界的一些好的不好的消息,每天的快樂是單純的快樂,每天的開心是簡單的開心!

  所以後來想起來就是說要回憶一個比較特殊的暑假,那麼那個暑假肯定是當之無愧的!自己甚至還記得的那個暑假還有一個相親的人去了家裡,就是想要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的?

  如今時間也過去好多年了,可是那個簡單而快樂的暑假,一直留在自己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回憶快樂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