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的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執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者以前的時候我真的是沒有做到過內心堅定,我不管是發一條說說也好,發一條動態或者是朋友圈也好,我第一反應都是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和看法,我根本就沒有真的做到要為了自己的人生而真正生活。

  就好像那麼漫長的人生歲月裡面,我們終究要為了自己酣暢淋漓地活一次,不管是有沒有什麼值得的,只不過是因為自己感覺深刻,只不過是因為自己想要去執着的做完這樣一件事情而已。

  就在剛才,我下定決心要把我的QQ空間關閉掉,不讓別人看到以前發過的那些動態了。因為這些對於我來講很多東西都是沒有意義的,就好像那些看過之後就忘的東西,也許在我們生命當中本身就應該是一個共同的狀態。而不是應該被人苦苦的回憶着,作為一個永遠惦記着的過往,或者是把柄。

  也許生活本身就是如此我們應該給自己一個合理的理由去接受這一切,哪怕是如果有一天突然看不下去這些故事和結局,我們也能夠突然有退路可以接受自己。

  就好像我最近這幾天的時間裡,只要閑下來就會去看,幾乎因為我覺得那上面的東西很多都是有一些見解的,雖然未必是完全正確的。

  就好像我們總是會知道在一個圈子裡總有那麼多人戴着有色眼鏡去看的別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觀點和看法又是怎樣才能夠真正了一通,而你所看到的這些想法,突然有了一個覺悟和分道揚鑣的觀點的時候,你才會感覺原來一個人的力量去爭辯這些根本就沒有用。

  所以也就在這一刻你能夠想到更多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