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好煩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好煩的一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初就是因為眼瞎才會喜歡一個腦殘。因為蠢得不行才會覺得他好玩。我對不起小希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嵐姑娘,小姐姐說了,男人靠得住,母豬能上樹。

  我要難受死了。不為什麼。心疼錢。我想再買一隻百樂juice筆自己用可是捨不得。今天還要去買一本英文字帖。我本來是有那幾個色的百樂的,但回來的時候有沒帶回來,鋼筆又不能玩。

  難受難受。難堪的是終於完成了一部曠世傑作然後上帝一把火燒燼,要我重新開始。那我哪裡做的到。只能希望我的書還在,本子還在,和紙膠帶還在。雖然IKEA的燈不在了,但我可以再買。我知道這一切很難,但重來還是要重來。

  我只是想買兩隻百樂果汁筆去記英文單詞。可我捨不得。

  我看到我炙熱的明天,看到我的錦繡前程。

  我要考得很好看,給所有人看。

  庸人議論紛紛,於我何干。最後贏的是我,是我,只能是我。

您正在瀏覽: 日記-好煩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好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