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你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快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30%希望他會難過,希望他會想起我,希望他想起我的時候會感到惋惜,希望他在努力的抑制自己,想要聯繫自己的衝動,希望他一直衝動的過程中會感到悲痛欲欲絕。但其實70%是希望他會開心,他過得好,他的日常生活一切照常進行,不會因為那一段感情受到太大的影響。

  畢竟是自己曾經那麼喜歡的一個人,自己是不忍心看到他過得不好的,如果他要是難過的話,我也會很心疼,不管是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沒有在一起的時候,雖然說在一起之後看到他難過,自己反而不會有那麼大的心疼黨了,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也是人心作祟吧,暫時還解釋不了這一種原因,但是沒有在一起,那個時候要是知道他難過了,自己也會特別心疼,特別難過,特別為他感到擔心。

  現在會希望他有30%的,可能是難過的,大概也是想要驗證一下他在那一段感情中究竟是不是付出了真心吧,畢竟也就付出真心在離開之後才會難過,可是自己又找不到痕迹,找不到他付出真心的痕迹,所以還是會知道他現在過得還是挺不錯的,畢竟失去對他來說也沒有什麼損失,甚至可能會一身輕,只是偶爾會覺得不適應罷了。

  然後給他的微博長文中有說,祝他早安晚安和午安。只要安康就好,真的自己最後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對他的唯一祝願也就是安康。畢竟他自己這個人總在外面跑,而且他身體素質其實也不是很好,不應該是他這個年齡的男生該有的體質。所以希望他安康希望他快樂,畢竟心態會影響身體。當然這回的話,我不願意犧牲自己的任何一點幸運去帶給他幸福,帶給他祝福。

您正在瀏覽: 祝你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