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默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默契 標籤:默契作文

  其實我也忘了前桌那個小朋友她男朋友是怎麼跟他說的了,但大概意思就是他們得多交流,如果你不說我也不問那感情就怎樣,然後我想問你不說感情又怎樣,如果我想問你恰好想說那就是最好的狀態了。

  其實很想把這個道理給臭臭的,但我一直沒有等到他發起視頻聊天或者是語音聊天。昨天晚上還是挺傷的吧,朋友跟我說她喜歡的男孩子脫單了對象不是他,然後臭臭跟我說既然我都關燈了那我就去睡覺吧,那種語氣啊,哼。我只是猶豫了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發了好吧。然後放下手機,閉上眼睛,但精神無比清醒。

  多麼難過啊,後來我們交流的時間好少,每次想到這個就有股酸流在咽喉部涌過。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反正我覺得怪心酸的,主要是我們都得各自忙開,可即便我很忙的時候我也會想起你,你也總是霸佔我的腦海,可我就是沒有 很多時間跟你胡扯。是那種很心酸的感覺吧。

  每每發生什麼,或者看了一部電影就想像之前一樣給你分享心得,但是我最後都在心裡排演了幾遍我要表達的想法,可最後時間不給我把那些感想分享給你。你其實也有很多話要說但每次你要說的時候我就已經很困,而等我要說的時候你也很忙。啊,後來在想,咦我們是怎麼走到一起來的哈哈哈哈。不過能有一個小時哪怕三十分鐘的交流你就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了啦。

您正在瀏覽: 默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