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你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快樂 

  無情的太陽正在炙烤着大地,風,也正在窗戶間山來閃去,惟獨那本日曆,在“唰唰”地翻頁…… 

  在這聲“嘶”得撕裂聲中,前一天的日曆紙已經飄落,輕輕地拂在地面,而今天的日曆紙上卻有三個大大的紅字:“母親節”。 

  已經把我親自創作的“感恩歌”寫好了,準備悄悄放入媽媽的櫃桶,正踉踉蹌蹌走第一步時,媽媽就大聲叫:“回去!老是偷偷摸摸,又想拿計算器寫作業嗎?回去!”我氣憤地轉過來,便和媽媽吵開了。之後,我們倆誰也不理誰。我把那“感恩歌”撕了,甩到窗外……紙屑在風中來回閃,刺得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放下已被我抓得熱乎乎的筆,躺在床上。忽然,有個場景在朦朧中閃過,我極力想看清楚它,便閉上了眼睛。 

  “我叫媽媽和我打牌賭錢。拿出牌,發好了。我的牌很靚,可我總是捨不得出,最終,還是輸了。我便鬧彆扭,說這盤不算,實際上是輸不起。媽媽卻說:‘要願賭服輸!輸了多少就要給多少。’我不肯。最終,媽媽還是擅自從我錢包里拿走了5元。”想到這裡,我就睜開了眼睛,心裡的一團怒氣越來越多。終於忍不住了,我把桌上的東西摔了又摔,在錢包下面,我發現了一封信封,信封里裝着一張紙和23元錢。打開那張皺巴巴的紙,“晴晴,不是媽媽貪錢,以後,你有時和別人賭還賴帳的話,會受苦的。原諒媽媽的擅做主張。” 

  看着手裡那嶄新的錢,眼淚也流了下來。我好想在這這母親節感恩母親,可在樓下,那白茫茫的空地,我幾天的心血(禮物)卻被我一時的衝動撕成碎片…… 

  禮物沒了,腦袋裡空空的。只有來不及的後悔,只有心酸……情不自禁地打開了門,衝出去,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你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