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祝你快樂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快樂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們的故事要從秋天說起。

  是秋天!

  那是初二,一切是從那是開始。

  每升一級班主任都要換一次座位,這可能是所有老師不成文的規定。

  我想隊伍的後方靠,不想太靠前那樣小動作總會被老師發現。

  很快來到後方於留級下來的女生並站,女生長得還可以,心裡正慶幸時你卻與他交換。我知道你是受不了應該與你成為同桌的男生,才與她交換,很可笑不是嗎!而我則也因為沒和那女生成為同桌而討厭你。

  本以為我們會在互相拌嘴的時光下分開。沒想到你的每一次說話,都是那麼天真,可愛,而我也被你感染了。每節英語,生物,地理都是在我們聊天的美好時光中度過。從此你的笑,你的哭,你的怒,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隨意,而我則深深記在心裡。

  時間久了漸漸對你產生了感覺,是什麼感覺我不清楚,但就是這種感覺,總是在一個人時會想起你本以為時間還有很多,可老師卻把我們分開,心裡有種失去了什麼,晚上睡覺總會們見你和另一個男士手拉手,哼,夢中也會有思緒,我哭了哭到第二天眼睛酸的睜不開。終於我決定了。

  我要賭,讀你心裡有我,要賭在不賭我會後悔,雖然已經太遲,但亡羊補牢還不算晚,如果賭輸了。

  對不起是我自作多情我會學習忘記你,祝福你,謝謝陪了我一個學期,也讓我感受了這份感覺,我也不知最後是輸是贏。

  也許勝負未定我會退學,你要好好學習,考上高中,上大學!

  最後,祝你快樂,幸福。

  寶雞市千陽縣紅山中學初二:王玉璽

您正在瀏覽: 祝你快樂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快樂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