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一成不變的。包括人,包括事物,包括感情。很久之前我一直不能理解這句話。也一直不相信,有的東西會變。比如感情。很久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擁有的感情是一成不變。至少我對某個人的付出絕對是一成不變的。那時的自己,我有自信,我會一輩子對一個人好。因為我感覺我內心深處的那份感情是那麼的熾熱,那麼的真誠,那麼的堅持,絕對的可以做到一輩子不變。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自己是那麼的幼稚。怎麼可能一輩子的一個人一成不變。有的時候靜下心來想一想。現在的自己和當初的自己就變了太多。

  記得剛和某人認識的時候。恨不得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沒有他的夜晚,我覺得入睡都成了一件困難的事。可是如今有的時候我會想。一個人的時候少了兩個人的爭吵。還挺自由自在的。有的時候內心深處甚至會渴望一個人的自在生活。

  時針已經過了22點,真的已經不早了。某人說是去給四舅幫忙收拾房子,到現在還沒有回來。甚至連一個電話也沒有。要是放以前我就住我一定會很擔心。也一定會很抱怨他不給我打個電話告訴一下。可是現在我除了靜靜的等待,什麼也不想做。我不想給他打電話,甚至關於他的,不打電話也變得很平淡。不打就不打吧,反正遲早會回來。這樣的想法讓我挺吃驚的。

  過了這麼幾年的時間,我發現自己變了,真的變了。我知道某人也變了。我們都變了。周圍的那些人那些事也變了。我變得不再那麼的執着,不再那麼的提心弔膽。甚至變得不再堅持自己能夠一輩子對一個人好。

  都說是人心是不知足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是一樣的貪心。得到的還渴望更多。

  我只知道現在自己真的變了太多。有的時候變得連自己都感到害怕。真的好想回到當初那個執着的自己。那麼艱辛的篤定可以一輩子對一個人好。而且,我甚至有的那些時候就渴望着。可以,這輩子自己得那個人好。不辜負曾經的最初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