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瞬間的沉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沉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那個時候你們就已經理解了,資本剝削的含義和本質,那麼現在根本就不會說那麼多的話了。

  他們已經來了,卻從來都不會知道,你所擁有的理由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借口。

  他們說那些話的時候,其實你也是能夠聽得懂其中的委婉的道理吧。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素質有耐心的去聽你解釋的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所以通過這樣一份兼職,你就會懂得更多的東西,只是那麼簡單的就展現在你的面前,你會想到很多的不可思議。

  但是假如有一天你真的突然就發現了這些東西也不過如此,就會心平氣和的去接受了。

  假如每個人都因為你的嘗試,就突然湧入到了那個現場可是你要知道,很多東西是表面上相同,但是本質上是最不一樣的。

  所有的溫情都在一瞬間沉澱,即便是有一天,我們終於得知這些夢想也不會變成現實,我們依舊能夠有勇氣直接面對這一切。

  其實他在碰你的時候一直都在試探着你的反應。

  其實他一直都在假裝這一切,似乎有意無意的就把一切給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沉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