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小竅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竅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之前也有寫過一篇生活小竅門的作文,因為自己生活小竅門,都是自己親自實踐過的,感覺特別的實用,所以就想分享出來,希望能夠幫助到看作文的小讀者們。

  之前自己之前也有說過,今年的葡萄特別的便宜,然後這段時間,也買了不少葡萄吃。但是,葡萄買回來的時候,上面都是土兮兮的。自己雖然也拿洗潔精洗好幾遍,但仍舊感覺洗不幹凈。

  畢竟,洗潔精屬於滑滑的東西,而葡萄放水裡面也是滑溜溜的,所以總覺得洗不幹凈。但是,自己突然記起來,之前洗大米的時候,有人提議說,往大米裡面放點麵粉或者小蘇打,這樣子洗的時候,肯定會洗乾淨。

  然後前段時間,自己正好買了一袋小蘇打。平日里也不蒸饃饃,那袋小蘇打就放在家裡面也沒用。在又一次洗葡萄的時候,自己給葡萄裡面放了點小蘇打,再加上洗潔精,洗了好幾遍之後,發現葡萄給自己洗的亮晶晶的。

  然後自己特別的欣喜,感覺這樣子洗葡萄真的要比之前,只拿洗潔精洗要乾淨的多。所以就想分享出來,希望給看到的人,有點用。

  我知道生活中的小竅門特別的多。我也知道大家知道的生活小竅門,特別的多。自己在分享這些生活小竅門的同時,也希望能夠看到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些生活小竅門。

  這樣的話大家都可以相互學習。並且自己分享的這些生活小技巧們,都是自己經過,生活實踐得出來的。都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而經過生活實踐的那些生活小竅門,真的是應該對大家特別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竅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