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男孩子的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子的感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自己覺得自己身邊的那一些男孩子都是挺痴情的,包括一個湖南過來我們這邊的女同學,她也說我們這邊的男孩子是真的很好,真的很鍾情,也不會說很花心,只要認定一個人就會想要去跟他一輩子,所以讓他覺得他在我們這裡遇到了真愛。

  雖然說自己的觀念裡面,男孩子的情感世界並沒有女孩子的細膩豐富,但是確實自己也不得不承認自己認識的那幾個男孩子,確實也是,一些特別鍾情在一起,喜歡一個女孩子就會想要去一輩子的男生,會覺得他們特別需要被疼愛,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值得被寶貝希望他們最後都不要受傷,希望最後女孩子都可以不辜負他們的這一片情意。

  雖然說自己最後也是辜負了一個想要和自己一輩子的男孩子的情誼,可是雖然說那個男孩子有那樣子的情誼,可是行動上並沒有表現出來,所以可能男孩子也是這樣子吧,有那樣子的想法,但是又不懂得怎樣付出行動,以至於最後的結局更像是女孩子拋棄了男孩子,但其實女孩子也是會很想要和男孩子一輩子的,只是他們更看重實際行動,而不是嘴上的花言巧語。

  就像lj一樣他現在在追的那個女孩子,他就真的很想要一輩子,他現在已經開始在記錄和那個女孩子的點點滴滴了,前幾天也有給我看他的備忘錄裡面寫的是,再過幾年那個女孩子就到了法定婚齡。他真的和他談戀愛是想要一輩子的。

  可能對我這種渣女來講,很難體會他那一種想要一輩子的心情吧。但是還是挺慶幸自己身邊的男孩子有這一種想法的,讓我還覺得愛情是值得期待的,讓我覺得其實可以遇見一個真的男人,都是你想要和你一輩子的好男孩的。

您正在瀏覽: 男孩子的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子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