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心情的表達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的表達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是今天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收穫吧。下班回到家的時候,心情莫名的好了起來。可是回到家依然是我和小臭,真的想要干點兒什麼,就和一下這麼多天來第一次擁有的好心情。可是,做點什麼呢?出去逛街吧,天色已經黑了,再說在這座小縣城裡也沒有幾個知心的朋友。可以隨便表達心情,找一小這麼多年來,活的挺失敗的。知心的朋友越來越少,可以訴說心情的人也越來越少。好像所有的好心情壞心情都只能自己一個人來承受。

  干點什麼好呢?那就唱首歌吧!最近流行在全民k歌上唱歌。沒有人的時候,自己偶爾也唱唱,有人的時候實在不願意露出自己難聽的歌喉。

  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首很歡快的歌。火紅的《大花轎》這是一首很老的歌,但是唱起來卻別特別的歡快,也好唱。一個人帶着耳機呀拿着手機,讓人真正的唱了起來。大概是因為歌太老,曲調太好把握,最後唱出來的得分竟然很高。自己聽着挺還湊合過得去。發表出去以後發現心情更加的好了。

  靜下心來,忽然想想,原來我們獲取快樂的方式很少。表達快樂心情的方式也很少。沒有人陪着逛街,沒有人能夠認認真真的傾聽自己的好心情。最後只能用一首歌來表達自己的好心情。

  不過想想也還好吧,至少還有一首歌能夠表達自己的好心情。想想這樣也挺不錯的。有的時候也很感謝這個高科技時代。給了我們更多的娛樂方式。讓我們能夠在快樂的時候或者悲傷的時候都清楚的表達。至少有一條通道可以傾訴。

  感謝那首歌表達了自己的好心情。感謝自己這麼多天來,能夠擁有的好心情。感謝生命中所有的遇見!願我的生活能夠天天美好。要我每天都可以唱一首歡快的歌。願明天過的比今天更好吧。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的表達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的表達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