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忘記了嗎?那曾經一個個被我們所珍惜的過去。我們在夜晚的夢眼裡呻吟。我們在黎明的前夜蜷縮在角落裡。我們一直都在苦苦追尋。我們不能相信命運的魔力。

  是否已經過去,那一段我們青春的回憶。事到如今,我依然不能夠忘記你們。你們是我一生最難忘的存在。或許很多年以後,我看到你們不能叫出你們的名字。現在一個人的回憶里,可以清晰地看到你們的面容。

  我想未來無論有多遠,你們都有足夠的勇氣去追尋,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在這裡碎碎念看不到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可是我心裡裝的滿滿的都是你呢。

  就像很多年以前,我從未想過自己會變成現在這樣。我也沒有足夠的把握能夠考上一所大學。我以為會上村裡的那些小姑娘一樣,早早地嫁人,了此一生。

  可是最終我都沒有我比想象中的自己要幸運的多。

  我不會日夜的把抱怨放在嘴邊。我會時刻記得感恩,感恩身邊的人和物干自己所經歷過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