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無比平凡的職業,那就是老師。提起這兩個字,大家覺得並不陌生,甚至包括我。但或許,有的人會覺得老師只不過是一個教書匠、孩子王,一點也不比那些科學家、國家領導、明星高級,要麼甚至還覺得不值一提。那麼你們就錯了,完完全全地錯了!你們說的很對,老師的確不比那些職業神氣,但大家想過嗎?科學家、國家領導等都是有知識的人,而他們的知識又是從哪來的呢?不就是小時候經過老師的辛勤教導才有的嗎?當我們步入校園時,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而且還是那麼不辭辛勞地為我們付出,這叫我們怎麼不感動呢?從簡單的漢語拼音、加減乘除和英語字母,直到學到更難的內容。同學們,老師就好比一層層階梯,讓我們踩在上面,慢慢地往高處走去,而他們卻不計任何代價,依然為我們任勞任怨。同學們,當你們遇到難題想不通的時候,是誰來解開了你心中的謎題?是老師!當你在學校做錯事的時候,是誰嚴厲地批評了你,讓你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還是老師!當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的時候,是誰引導你走向成功?依然是老師!是他們用智慧的鑰匙,打開了學習的大門,把我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同學們,老師是什麼?是默默燃燒的蠟燭,還是不辭辛勞的園丁?其實,這些都是用來形容老師的偉大精神的。不管老師對我們嚴也好,愛也罷,他們都是為了我們,是想讓我們將來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可以為祖國做貢獻,我十分感謝老師!

  老師,小樹要感謝雨水的澆淋,花兒要感謝泥土的養育,青草要感謝陽光的照射,而我卻要感謝您的教導,因為,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