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籠中的鳥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中的鳥兒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見到過一隻鳥兒,一輩子都被困在同一個籠子裡面,從他剛出生很小的時候就被人捉去啦,然後關在一個籠子裡面,暗無天日。

  直到他死去的那一天,他都沒有機會去看一眼外面的世界。提醒一句,他是老死的。

  或許這樣的情況才是真正的悲哀,他甚至這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去反抗。

  因為無論怎樣他都是被束縛在這裡。甚至他這一輩子都沒有想過該如何讓自己真的能夠逃脫牢籠飛往外面的世界,他甚至這一輩子都沒有學會怎麼張開自己的翅膀飛翔。

  他只是覺得那些能夠在天上飛來飛去的鳥兒真的是太幸福啦!他們真的是太幸運了,能夠讓上天眷顧,能夠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他在想我如果自己能夠在天上飛一段時間,哪怕是飛一小會。她也是死而無憾啦。

  可是即便如此,他也從來沒有嘗試過讓自己掙脫籠子,飛出天外。

  這好像你一直以為你可以一手遮天,可是你卻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你連得知都不得知,更何況去控制了。

  其實他們一直都在管束着呢,你覺得自己沒有人身自由,可是你卻沒有看到那些為奴為仆的人,他們才是真正的沒有人身自由。

您正在瀏覽: 籠中的鳥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中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