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狼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狼狽 標籤:狼狽作文

  你說過終究會有一天,你要變成你渴望的樣子,然後站在曾經所有嘲笑你鄙視你的人面前,居高臨下的看着他們,讓他們後悔,讓他們服輸。

  可是你也應該知道,人生不僅是一場戰役,那些曾經嘲笑你鄙視你的人,在你生命中僅僅是一個過客,或許他們給你上了人生中挺壯的一節課,可是從此以後他們與你在也沒有多大的聯繫了,你沒有必要去為了他們而做出一些激動的事情。生活中的需要自己去把握,你的夢想是為自己而做。

  你永遠都要明白,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才能永遠陪伴自己,別人陪伴你時間再長,最終都是要和你分開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昆明人在玩遊戲的時候總是十分清楚遊戲規則,即便是情到深處也不會忘記這些規則。

  就像一個酒量很好的人去喝酒,平時她千杯不醉,真的喝醉了的時候,做事情也會很有分寸,不會像一個酒鬼倒在街上罵街,這種行為是肯定不會做出來的。

  你接觸的人會不同程度地幫助你,所以你交朋友一定要謹慎。我沒有資格評論了你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正如我生活中的事情不需要你的評論一樣。可是我總是還是希望,你能夠過的很好。

  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讓自己陷入太過艱難危險的境地,都要給自己留有一條後路,不要讓自己變得太過狼狽。

您正在瀏覽: 狼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