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就要到了,生活中有許多人需要我們感恩,可我最想感恩的還是我們的馬老師。

  人們常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教師就是培育花朵們的園丁,是啊,沒有了園丁花朵們怎能長的鮮艷?就像那首歌唱的“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對,如果沒有老師的辛勤汗水不,我們也許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

  馬老師也是一位很好的老師。那一次我生病了,幾天都沒來上課,當然老師講的課一點也沒聽懂。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可我還是在教室里呆愣愣的想着題目。這時,馬老師笑咪咪地走過來問:“怎麼了,上課沒好好聽講”。

  “不是,前天我沒來,今天的課我沒有聽懂”。我低下了頭。

  “過來,我給你講一講”。馬老師還是笑咪咪的。

  聽完了馬老師的講解我明白了許多,老師又問:“這回明白了吧”。臉上仍然掛着微笑。

  “嗯,明白了”。我也笑了笑。

  “以後多注意身體,不打擾你學習了”。

  望着老師的背影,我感覺那麼親切。

  啊老師!你教會我們怎麼做人,把無知的我們引進寬敞的教室,你的關懷就像和煦的春風,你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們。

  馬老師,到了感恩節,我一定會送您一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滕州市書院小學四年級:暢暢暢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