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個星期,你在問我說有沒有想你。後來自己才恍然大悟,大概你也體會到了想念,不然不會來反問我感受。

  從上個星期,喝了酒的你又開始在感慨時間的飛逝,你說還有兩個多月就可以回家了,哈哈怎麼跟我們在學校細數回家的日子一樣呀。你死不承認你體會到了鄉愁,你說那是不可能的,但明明上一秒你就發了你想念這邊某一特產美食的圖片。

  想起我們班上那些可愛的男孩子,也想家的男孩子,他們想起家來的情緒不比女孩子弱,他們會跟個小孩子一樣靠在牆上:“怎麼還沒到回家的日子,想家。”所以你是不是這樣的呢,我想,你也體會到了吧。體會體會還是挺好的,這樣就更加知道家的溫暖與存在的意義了吧,就跟我一樣。

  然後呢,然後呀,你就會問我說有沒有想你,你還有兩個多月就可以回家了,我說鬼才想哦,你說這樣子啊,那你就不回家了。雖然說這種話是說著玩的,你也不可能也不會真的因為我就不回家,回家的動力有太多了,在家這邊的牽挂有太多了,不止我一個,所以也沒有多麼認真地對待你的話,但也終究可以體會到,我也成了你回家的動力之一的那種小幸福。

  昨天視頻的時候你也有在反問我是否有想你。我覺得我已經想念到麻木,想念到忘了焦灼的想念是什麼樣的了,畢竟自己每天都在感受,已經區分不開來了。所以“想”的肯定回答也說不出口了。

  我也很想你,想到忘了想念究竟是一種怎樣別樣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