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吳老師,我想念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我想念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離開小學將近兩年了,但是在小學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卻歷歷在目,其中,令我最難忘的當屬我的小學數學老師——吳水萍了。

  還記得那是剛升上六年級的一個上午,第一節課便是數學課,可是等了半天,卻不見韋老師來上課。大家都開始竊竊私語:數學老師怎麼沒來?他是不是請病假了?我們這節數學課就自己上了?也有幾個消息靈通的同學小聲地告訴大家,原來的韋老師去教五年級了,新來的是一個教學經驗豐富,常年帶畢業班的女老師。

  “啪嗒啪嗒”走廊外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往前門一看,一個美麗的女老師進入了我們的視線。她穿着一個樸素的連衣裙,臉上帶着微笑,快步走到講台上來,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清秀的粉筆字——吳水萍。

  “這是我的名字,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在以後的學習生活里可以和你們成為好朋友!”吳老師說道,“現在,請大家拿出數學書,我們開始上課。”吳老師柔和的聲音贏得了大家的信任,我們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數學書,開始上課,就連以往第一堂課只是預習都忘記了……

  吳老師最讓我難忘的便是她的眼睛了,那一雙眼睛,每當我們對學習失去信心的時候,那雙眼睛便凝視着我們,眼睛里傳出的溫暖總讓我們覺得前方縱然困難萬千也能坦然面對,吳老師不久便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吳老師,我想念你的眼睛,更想念你本人,是你帶我進入了數學的大門,讓我感受到了數學世界的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我想念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我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