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象喝了一杯苦苦的咖啡 

  然後靜靜的流淚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象寒冷的冬夜 

  心開始下雪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思念也有美有痛,思念因距離而美,思念也會因距離而痛。我們可以忘卻一個人的好,也可以忘卻一個人的壞,但卻無法停止對一個人的思念。 

  人們常說,思念是一種美,思念也是一種幸福,但前提也必須是兩人相互思念。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一個同時也在思念自己的人也是幸福的,但有一種思念卻是最苦的,那就是思念一個不該思念的人,思念一個應該忘記的人……………. 

  那是一種痛徹心菲的思念, 那是一種愛恨交加的感覺, 欲罷不能, 欲哭無淚。 

  那種感覺如同一個在寒夜裡獨行的人, 迷茫的雙眼,找不到溫暖的方向。 

  如同秋風中飄落的樹葉,不知是否該責怪風的無情,還是樹的不挽留。 

  如同天上放飛的風箏,想飛,卻又不能走出線的牽絆。 

  有了這種思念,你就會害怕黑夜,害怕空閑,你會希望自己是一隻螺陀,永不停息的轉動,卻不知是為什麼……………. 

  有了這種思念,你就會一個人面對寂寞的黑夜,只想喝醉,只想用酒精來麻醉自己,麻醉這種思念的心碎,也才能沉沉地睡去。 

  很喜歡張艾嘉的一首老歌<<愛的代價>>,裡面有一句歌詞,“那些為愛付出的代價,是永遠都難忘的啊,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也讓我心疼,也讓我牽挂…….”是的,有些人我們也許永遠不能忘卻,有些思念也許我們無法停止,對於那些為愛付出的代價,難忘的心痛,難忘的思念,我們只能把它刻在記憶深處,當作一個不能忘懷的朋友,這樣也為我們的思念找一個理由……

您正在瀏覽: 想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