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念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念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因為您在外做生意,所以我每周只能在雙休日見您一次面,儘管這樣我還是十分地想您,甚至有時還會偷偷的流淚。我也常常安慰自己,“你看,別人的媽媽有的幾個月才見一次面,也沒像你這樣哭呀!可還是止不住思念的淚水。 

  媽媽您知道嗎!每當,我開始想您時,我都會自責--以前自己的不懂事、不珍惜! 

  以前,常常因為您的嘮叼成為我躲避的理由;常常因為您的苦口婆心成了我逃避的借口;常常因為您的責罵令我心生厭煩!可……可是現在……現在您忙得連嘮叼、責罵我都顧不上更別談能和您坐下來促膝談心。哪怕是幾分鐘。 

  媽媽,您還記得吧!上次我幫您看攤時不小心把油給灑了大半壺,其實……其實那是我故意的,我就是希望您能夠罵罵我(我也知道這樣做對您會有不小的損失,所以希望我這樣做能讓您……),可您什麼也沒說,只是匆匆地去買油了!媽媽我十分,不一千分、一萬分、一億分的渴望以前的您,您儘管責罵我吧!您繼續嘮叼吧!您再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吧! 

  事實上,我也知道您很累很忙,我也知道您做的這一切都是為我好。可在前些日子裡我還是您的“掌上明珠”,您現在這樣似乎把我拒千里之外,使我十分難受。 

  媽媽,我非常想念以前的您!請您再說說我的不是吧!這樣或許會讓我好受些!媽媽,我想念您、想念我們相依為命的日子,想念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想念…… 

  母親節來臨之際,讓我深情地為您獻上節日的問候“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媽媽! 

  祝媽媽 

  永遠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寶寶 

  2007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念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念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