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們在洋洋自得當中,也能看到新的希望。就是在勝利之後也能看到新的警鐘,被再一次敲響。即便是這一次歡愉的時光已經度過像一次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到來。

  或許你一直都在夢想着另一種人生,可是你看得清楚的那些愛情故事也不過如此。畢竟到頭來也都是別人的愛情和你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或許他們總是有一些東西在束縛和制約着他們,讓他們不能走得太遠,也不能離得太近。

  反正我現在也說不清楚。只是感覺這真的是一種特別奇怪的感覺。也許我們不應該一直這樣墮落下去,但是如果你要始終保持清醒的話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畢竟我們不能一直都保持這樣的清醒,難得糊塗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你身邊的條件是不能語音尋你自己這樣的。

  這好像說任性也是要有資本的。我們始終都生存在這個地方也許在對他們來說這隻不過是一個窮鄉僻壤罷了。如果他們能夠看得進去,我們現在的所作所為似乎也都沒有了什麼比較重大的意義。

  可是從一開始你就想兼顧所有人,這本來就是不符合道義的。

  所以你才會失敗。

您正在瀏覽: 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