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輩子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朋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之前的自己,有什麼想說的話,總是第一時間能夠想到青。這麼多年來,青,是聽我心事聽的最多的人,從學生時代那會兒就是!我們兩個人鑽在被窩裡看彼此的日記本,看着日記本上記錄的那些點點滴滴,記着彼此暗戀的男孩,即使彼此的那點小情愫!

  高中畢業的我們雖然分居兩地,可是還是經常有聊天,聊一些生活的事,聊一些感情的事,總之,無論自己有什麼心事,想找人傾訴,第一時間總能夠想到青。總覺着跟她傾訴自己的這些心思,是那麼的讓人心安,這麼多年來,我們倆養成了很大的默契,我一直在不停叨叨到叨的說著,她安安靜靜的聽着,時不時的接上一倆句話,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

  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我卻發現自己很少跟青聊天了。反倒是和葉子聊的比較多了。可能是因為最近和葉子相互拆紅包的關係,總覺着有什麼話習慣性的找葉子來說,我不知道青是否有這種感受,自己卻明顯地感受到了自己的變化!

  好像跟葉子已經開始談一些感情的事情,談一些生活中的瑣碎事情!猛然間卻發現自己冷落青已經很長時間了,心裡不由得有點愧疚,感覺自己不應該這樣做!

  想一下自己,如果是青的話,感受到他人的冷落,也一定會很難過吧,畢竟這麼多年走過來,我承認我和親的關係是最親密的,不管他願不願意承認?

  可是突然之間發現就變了,好像有什麼話都習慣性的找葉子去談,把青冷落在一邊!

  突然之間就感覺有點難過,因為在我的心中,青會是我一直一直一直的好朋友。會是那種,我有什麼心思第一個找她談話的人。雖然跟葉子的關係拉近了,我也很開心,但還是覺着心裡有點難過,感覺自己和青的關係變遠了!

  我知道都是自己的原因,以後也一定會多多找青聊天!因為我們都是一輩子的朋友,我,青,還有葉子!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