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默不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不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昨天就是因為在老姐的村委群裡面,因為老爸老媽他們交意外保險,然後自己要發一些信息,所以就是在群里說的話有點多,以至於今天早上自己打開手機的時候,發現小學同村的一個小師妹,從微信上加的自己!

  自己當然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因為當初有一段時間就是倆個人也玩的比較好,因為小學階段本來學校里就沒有幾個學生,就是能玩到一塊的也不多,所以當時就是倆個人玩的特別要好吧!最起碼在一段時間裡,兩個人是以朋友相處的,雖然就是我們並不在同一個年級,但是好像小時候的那種玩鬧和年齡無關!

  後來就漸漸的分開了,因為自己也到了另外一個縣城生活,再後來自己結婚生子,回去的次數越來越少,後來基本上就不怎麼聯繫了!

  突然之間加上微信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然後誰也沒有和誰打招呼,就這樣沉默不語的!

  其實自己也想問一問,最近她過得怎麼樣?畢竟就是現在,我們都為人妻,為人母,然後又害怕對方過的比自己好,自己感覺自己還難過,還失落吧!

  又或者這麼多年過去了,兩個人之間還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可以聊呢?無非也就是一些家庭瑣碎的事情,可是和自己聊家庭瑣碎事情的人太多太多了,完全沒必要再多加一個他!

  自己也從頭到尾翻了他的朋友圈,直到他結婚了,也有了寶寶,就是日子也過得比較稱心如意吧!然後自己也確實沒有和他打招呼的打算,因為真的不知道開了頭之後說什麼~

  其實關於童年的一些人,或者是,自己一直保持的就是相見,不如懷念,如果說當初的那一份美好確實挺美好的話,那麼我們只要保持沉默不語,留在回憶中,就應該是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沉默不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不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