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精彩的瞬間作文

精彩的瞬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400字

早上8時左右,運動場上的歡呼聲此起彼伏,一陣蓋過一陣。我們班的運動員可棒啦,你瞧,姜宇棟上場了,在50米的起跑線上,只聽發令槍一響,姜宇棟猶如離弦的劍猛地“飛”了出去,他咬緊牙關,兩臂飛快地擺着,把對手遠遠地甩在了身後。啦啦隊又蹦又跳,為他吶喊助威。終於衝過了終點。“第一名!”同學們歡呼起來。這個精彩的瞬間點燃了我們的希望之火。 

  “加油,加油!”那邊又傳來了我們班同學的吶喊聲。原來是周心宜在投壘球。只見她站在離白線1、2米左右的位置,向後側彎着身子,一隻手托着球,屏住呼吸,臉漲得通紅。突然,她迅速直起身子,疾步向前衝去,手繞了兩圈后,用盡吃奶的力氣,將球投了出去。壘球如流星般劃去。這時,好象空氣也凝固了。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壘球,就在球落地的那一剎那,沒等裁判員報分數,我們就不由自主地跳了起來。啊,這個精彩的瞬間讓我們的心插上了飛翔的翅膀。 

  經過兩天的拼搏,我們終於取得了好成績,感謝運動員的努力。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800字

  冬天快到了,當落紅滿地時,當一樹黃葉時,當漫山遍野都一片嫣紅時。我憶起在外婆家度過的那幾年春夏秋冬……

  陽春三月

  春天緊跟着冬天的腳步來了。伴隨着第一陣春風拂過;伴隨着第一聲春雷的響起;伴隨着第一場春雨的降落。春天來了!

  泥土開始散發其芬芳;古樹開始泛出點點新綠;小草也不甘落後,開出滿地繁英。

  人們脫去厚重的棉襖,換上溫暖輕巧的毛衣,田野里隨處可見辛勤勞動的人們。遠處炊煙裊裊升起。青山連綿不斷,構成一幅絕美的春景圖。

  六月初夏

  夏天叼着春天的尾巴來了。伴隨着陽光的更加強烈;伴隨着綠意的更加盎然;伴隨着雨點的更加猛烈。夏天來了!

  夏天的第一場陣雨來了,這無疑給乾旱許久的小村子帶來了些許生氣。

  “吧嗒”,“吧嗒”。天上掉下幾滴豆大的水點,在地上砸出銅錢大小的水印,但很快蒸發了。不一會兒,“嘩啦”!天上像潑水似的下起了大雨,孩子們在雨中蹦啊!跳啊!構成一曲歡快的交響樂。

  金秋十月

  秋天牽着夏天的衣角來了。伴隨着第一場纏綿的秋雨;伴隨着天空的更加明凈;伴隨着片片黃葉的飄零。秋天來了!

  漫山遍野的濃綠漸漸變黃,細長的枝條開始彎曲,人們的笑臉也更加純真了。

  各家各戶、男女老少都背上籮筐,蹦蹦跳跳地進入果園。有的站在樹下接,有的甚至直接爬上樹大吃一氣,有的一邊唱着山歌一邊背着沉甸甸的籮筐回家去。構成一幅喜慶的豐收圖。

  數九隆冬

  冬天嗅着秋天的果香來了。伴隨着身上的衣物越來越厚重;伴隨着第一場雪的到來;伴隨着一個晶瑩剔透的世界,冬天來了!

  學校放了寒假,孩子們穿着厚厚的棉襖,戴着可愛的帽子和手套。去堆雪人咯!一張張純真的笑臉,一個個可愛的雪人,一片片無瑕的雪花。構成一首輕快的詩歌。

  每一個季節,每一個變化,每一個瞬間,在你眼前展露無遺。

  春的腳步又近了……

  四川省華鎣中學初2013級4班初一:曾甜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600字

  如果,只是說如果——時間,能夠永遠停留在那些精彩的瞬間——該有多好?

  1

  “咔—嚓—”時間定格在了那一瞬間。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地點:某中(小)學校門口

  人物:孩子、家長

  “乖啊!在學校裡面要好好聽老師的話啊!注意安全。”“好了,媽。我知道了,我進去了。”孩子笑着朝媽媽揮了揮手。

  母親那高高揮着的手,舉了好久。直到那抹背影與地平線融為一體才放下。那揮着的手——散發著的,是母親對孩子無盡的叮囑與期望。

  2

  “咔—嚓—”時間定格在了那一瞬間。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地點:教室內

  人物:學生、老師

  “兩條直角邊的平方等於第三遍的平方。勾股定理。懂了嗎?”“懂了!”“好,接下來。”講台上,老師用心講;講台下,學生們用心聽。一唱一和,一問一答,構成了課堂上一幅和諧美畫。每個人臉上那一抹專註的神情。

  學生,專心致志索取知識;老師,全身心投入付出知識。一個取,一個給。

  3

  “咔—嚓—”時間定格在了那一瞬間。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地點:校園一角

  人物:吉他熱愛者

  上下撥動琴弦,音從手指間流露。給校園下午的金色的時光配上了一曲完美的配樂。夕陽給他們披上了一件橙色的演出服,更有几絲橙光調皮地在他們的髮絲間伴隨着歡快的吉他聲起舞。

  用相機讓時間定格,定格在那一個個精彩的瞬間,讓時間停留——真好!

  初二:譚鴻雁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600字

想必大家都有難忘的時刻吧,我也有過難忘的時刻,那是觸目驚心的時刻,讓人不敢想像。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晚上,我回到家看電視,正好播出的是我最喜歡的節目:魔術表演。我很激動,放下遙控器,瞪大眼睛看,不想放過任何一個細節。表演開始了,大魔術家登場了,他披着大風衣,他把風衣脫掉了,露出黑色的襯衫和褲子,從風衣里拿出一串手銬,把手鎖住,然後叫一位觀眾上台,檢驗一下手銬是不是拷緊了,然後把鑰匙放在一個裝水的大瓶子里,放在旁邊。這時,一輛挖土機開過來,在上面鋪有沙子的舞台上挖沙子,一會兒,一個大洞就挖好了,然後打魔術師讓助手把他的眼睛蒙上,跳進了沙坑,這時燈光忽然黑了,可並沒有影響人們的心趣,觀眾都認真得看着,一會兒,燈亮了,一看,沙子把坑填滿了,上面還鋪着一個用鐵做的板子,看起來很沉,中間有一個園洞,人能鑽進去那麼大,“要幹什麼呢?”我心裡這樣想。 

  園洞中的沙土沒有任何的反應,還是一動不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也快提到了嗓子眼,慢慢的,沙土活動了,開始一點兒一點兒向下滑,“啊!”不愧是大魔術師,我高興的為他喝彩。看,精彩的瞬間出現了:魔術師的手,一隻枯乾削瘦的手伸出來了,他舉着一堆沙土,把他們撒在了空中。接着,更令人振奮人心,魔術師的頭也伸出來了,他扭了扭脖子,把頭髮上的沙土抖了下來,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魔術師又伸出來一隻胳膊,他的身子也跟着伸了出來,還有腿,腳。他成功了,是的他成功了,太棒了,全場都為他歡呼,持續了很長時間。 

  我從此更喜歡魔術了,那精彩的瞬間也被照下來放在我腦子的相冊里。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300字

4月29日,是我們開運動會的日子,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 

  同學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齊步走後,運動會終於在我們的期盼中開始了。開始先是60米短跑。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不甘示弱,臉上都露出自信的笑容。隨着“啪”的一聲發令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同學們個個屏住呼吸,目不轉睛地凝視着場上瞬息萬變的景象。“周吉丞正跑在第一個!”尤欣怡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定睛一看,周吉丞是跑在第一個,後面四(二)班的一個男生眼看就要超過他了,我們着急的喊:“周吉丞,加油!” 周吉丞聽到我們為他加油,他腳下生風,像一隻展着翼翅的雄鷹向終點線衝去,最後他成功地得到第一名。啊!就在那精彩的瞬間,我們全班同學都為他喝彩,為他驕傲,就連陳老師也吶喊起來“好!”這一刻,真讓人激動啊! 

  運動會結束后,這一瞬間仍然讓我記憶猶新。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800字

精彩的瞬間 

  當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8分8秒時,中國人民共和國舉國歡慶。因為29屆奧運會即將在北京開幕。在最後的10秒,胡錦濤主席向全世界宣布第29屆奧運會開幕,這時禮花轟鳴、禮花飛濺,接着2008名擊鼓者,擺成“缶陣”,進行“缶陣”表演,日晷將光反射到場地的缶上,缶面閃現出到計時的數字,擊缶者們激動萬分。不久禮花盛開,形成了29個巨大的腳印,象徵著29屆奧運會的歷史足跡,腳印是由煙火組成的,代表着中國四大發明之一——火藥。煙火穿過天安門廣場,一路向北朝會場走來,巨大的腳印化作漫天繁星,聚攏成閃閃發光的夢幻五環,這時天上飄下來仙女,她們的名字叫飛天。 

  當一幅真正的中國畫卷展開時,它告訴人們今晚的演出將從一幅中國畫卷開始。畫卷中央鋪放着一張白紙,造紙術是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畫紙四周的綾子上,流淌着中國文化起源和發展的圖案,有岩畫、陶畫和青銅器……為其伴奏的是一張1000多年前的古琴,名為“太古遺音”。演員們用獨特的身體語言,蘊涵了中國水墨畫的意趣和韻味,演員在紙上畫了朵朵祥雲、山水、河流、太陽,祥雲神奇的消失,只留下山水和太陽,而地下是中國名畫《千里江山圖》。 

  好戲還在後頭呢!演員們裝扮成孔子的三千弟子,穿着古代衣服弟子們手持竹簡呤誦着《論語》中的“四海之內,皆兄弟也。”在場地上有897位演員進行活字印刷表演,即像古代的活字字盤,又像現代的鍵盤。897位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先拼出一個遠古的“和”字,然後又是一個古代的“和”字,最後形成了現代的“和”字。三個和字,表現了中國文字演化的過程,也表現了孔子的人文理念“以和為貴”,最後以線條表現了人文歷史——長城,簡潔而鮮明,當朵朵桃花撒落時,浪漫、寫意表達了中國人民熱愛和平的美好心愿。 

  ……當表演一一的結束,到最後激動人心的一刻來臨了,體操王子李寧變身為“太空飛人”繞着“鳥巢”圈頂的內圈環繞一周后,點燃“鳥巢”的主聖火。開幕式進入最高潮…… 

  全世界40多億人關注着的奧運會,相信一切美好都會在2008年實現,祝我們中國的奧運健兒,能為我國爭光,為中國獲得更多的金牌。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1000字

精彩的瞬間

  每每想起過去那一段日子,你我兩個好友因六年級分班,而有了很深的隔膜,不再形影不離時,總會使我不寒而慄。 

現在,每當我和你走在一起,說說笑笑時,我不由的感謝,感謝那瞬間的感悟,使我們重歸於好,使我更加感受到友情的可貴。 

小時侯,總以為友情是天長地久,身邊的朋友能在白髮蒼蒼時,依舊相互扶持着走在海邊,任海風徐徐地吹,兩顆心貼的更近。 

永遠都記得小學二年級分班時,我最好的朋友因此離我而去,我們中間隔了好多座冰山,似乎永遠化不掉。我記得那時你對我,我們的友誼不會這樣,我們的友情會像七八月的太陽,溶化所有的冰山。 

那時,我笑了,我相信,友情不是沙灘上的樓房,不會輕易破碎。 

然而,七年級,當我們分班一年後,在學校走廊上,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幕,卻總隱約閃爍於我的腦間,知道嗎?當時,我的心都寒了。 

我們擦身而過,目光正視前方,都沒有容下對方的身影。我回頭,看到你和現在的好友說說笑笑,失落之感油然而生,曾幾何時,我們不是也曾那樣親密嗎? 

幾次的相遇,幾次的冷漠,幾次的擦身而過。我好象看到我們之間隔了越來越多的冰山,我們的心離的越來越遠。我真擔心,當我們的心各位於世界的兩端時,想挽回,還來得及嗎? 

  記得那一天,又是走廊上的相遇,我望着你,要不要做一下努力?也許喚一聲,我們就會像過去一樣形影不離。現在的疏遠,知識互相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那麼,我要不要跨出着一步,保住我們玻璃般的友情呢? 

我不敢,不知道喊住了你,該說些什麼?你近在咫尺,但我卻好象看到你離我越來越遠,我想伸手抓住,但卻抓不住。 

你走的越來越近,要不要喊你,我的心一直在打鼓。你越來越近,看着你,我突然明白了:我們現在是兩塊互相排斥的吸鐵石,離的越近,彈的越遠,只要一個人改變方向,我們就可以再次被緊緊地吸在一起了。 

這份友情,我不原放棄;這份友情,我要存留。我終於跨出了這一步,我喚出了你的名字,我再次看到了你明亮的目光,看到了你陽光般的笑容,我跟着你笑了。我知道我們的冰山已經在漸漸消逝,我們的友誼,在與日俱增。我不再猶豫,不在徘徊了。 

  那個瞬間,看着你的笑,我明白了:一步雖小,卻值千金。友情需要陽光,友情需要溫暖,友情不需要疑惑與徘徊。瞬間,我感悟到了,生活中的很多事,像友情一樣,需要邁出這第一步,需要努力去爭取。沒有勇氣去嘗試,沒有勇氣去嘗試失敗,成功的喜悅不會到來。瞬間,我感悟到了。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1000字

  “184,加油!”“加油,加油!”……隨着槍聲“啪”的一聲響起,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起來。場下觀賽的同學們也十分激動,用盡全力為運動員加油。2013年晉城五中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幕了。男子4×100米接力賽這個項目可是我們班最拿手的了,在去年運動會時我們班這個項目就奪得了全年級第一名。今年運動會上比賽依然競爭激烈。不說賽場上運動員們紛紛躍躍欲試的樣子,也不說裁判對運動員們充滿信心的神情,單是場下觀賽的同學們大聲為運動員加油吶喊的助威聲就可知比賽的激烈。男子4×100米接力賽馬上要開始了,我們班派出的運動員是李宇航、李浩楠、暴望望、劉航。這四位同學在我們班的體育成績都是名列前茅。運動員們在裁判的指揮下就位。槍聲即將響起,場上場下顯得異常安靜,彷彿一根繡花針掉落到地上也能聽到。我似乎都能聽到所有人的心跳聲,“撲通、撲通、撲通”。空氣也好像凝固住了似的,緊張的氣氛籠罩住了整個賽場。終於,“啪”的一聲,槍聲響起,運動員使出全身力氣向前沖。我們班4×100米最先跑的是李宇航,他高高的個子,跑起步來大步流星,誰也追不上。果然,他領先了所有人,將接力棒迅速交給了第二位同學李浩楠。別看李浩南平時不怎麼愛說話,可到了體育賽場上,他卻總是一聲不吭奮力沖在最前面,這次也不例外,後面的運動員氣喘吁吁用力追趕,卻怎麼也趕不上,漸漸地就被甩了好遠。第三棒是暴望望,他邁開兩條細長而又有力的腿大步向前,像一陣風似的。最後一名接棒的同學是劉航,他和李宇航並稱為我們班的“飛毛腿”。他剛一接棒,場下的我們就更興奮了。大聲呼喊着:“劉航加油啊!劉航快衝啊!”“劉航加油!184必勝!”賽場沸騰了,場下的同學們扯着嗓子為運動員們加油。這是最後關頭了,成敗就在此一舉,同學們個個熱情高漲。運動員也像是感受到了同學們的熱情。在最緊要關頭,劉航拼盡全力,向終點跑去。“快啊,劉航你是最棒的!”場下的同學情不自禁地大聲喊叫了出來。“啊!快啊!還有幾步就要到了!”場上場下熱血沸騰。還有五步、四步、三步、二步、一步,就在劉航沖向終點的一剎那,同學們高興地歡呼起來:“贏了,我們贏了!”全班同學都跳了起來,激動得不得了。大家紛紛把讚許的目光投向了劉航。最精彩的瞬間不一定是彩虹出現的瞬間,不一定是花兒綻開笑臉的瞬間,也不一定是馬戲團老虎穿過火圈的瞬間。我認為,最精彩的瞬間就在我們的身邊——是同學們熱情高漲地為運動員加油的一瞬間,是運動員沖向終點的一瞬間,是運動員贏得比賽后大家向他投去讚賞目光的一瞬間。

  初二:丁佳敏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600字

  在我記憶里,我經過的瞬間,有糟糕透了,也有精彩極了。現在,我要給你們講講我的精彩瞬間吧。

  在2005年11月21日,在我們班,這天是我死黨慧靈的生日,她請了我和葉蓓去她家慶祝。

  那天,她媽媽買了許多的奶油。慧靈的兩個哥哥要送她狗狗的娃娃,所以,我們幾個商量,要用奶油來砸他哥哥,在他哥哥還沒回來之前,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時,慧靈從我身邊走過還給我抹了一點的奶油,真是氣死我了,但是也沒辦法,想:“要找個好機會來報復她。

  咚,咚,咚門響了,哈哈,準備好了,門一開,我們手上的奶油,向慧靈她的兩個哥哥的臉上摸,可是,他們太高了,有些奶油就摸到了要送慧靈的那隻娃娃上了,慧靈在那痛苦的叫着,哈哈,機會來了,趁着這個時候,我一手把慧靈推了出去,一手拉着葉蓓往洗手間跑,然後,把洗手間的門緊緊的關了起來,過了一會,就聽到慧靈在外面的叫聲:“楊巧媛,葉蓓,給我滾出來,便又聽到他向洗手間走來的聲音,突然門響了:“快點出來,兩個叛徒。”在他的叫喊下,我們終於把門給打開了,看到了慧靈滿臉的奶油便“哈哈哈哈”地笑了出來,我和葉蓓還笑得彎下了腰。慧靈看到我們笑成那樣,更是生氣,說:“好你們兩個,竟然把我推出去,自己倒是躲起來了,算是什麼英雄阿,我和葉蓓回到:“哈哈,我們不是英雄,我們是小女子。”慧靈聽到了我們的話,氣得整個臉通紅,但是也沒有辦法。

  哈哈,這真是一個精彩的瞬間啊。爽啊。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不是科學家或者發明家之類的,我最敬佩的人,是運動員劉翔。

  也許有的人會說,他是一個失敗者,在別人都踴躍參加展示國家運動力量的時候,他悄悄的退場了,可是我想說的是,這個結果也不是他想看到的,他所做的就是只有接受身體給他帶來的疼痛和無奈離開賽場的傷感。

  他離開了賽場,離開了曾經受到萬人矚目的舞台,這份心裡的負擔,他以一個十分堅強的內心,硬生生的承受了下來,在接下來的生活中,他依然很堅定的走了下去。

  這就是我敬佩他的理由,劉翔的隱忍、樂觀與堅強,深深地影響到了我。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123作文500字

我笑了笑,不作聲。

  ……

  “傑,600分,第十二名!”

  老師尖銳的聲音刺進我的耳朵。“十二名”我癱軟在座位上。

  瞬間,我就像一隻正在天際飛翔的雄鷹,被獵人射中一般,急速下落,墜入萬丈深淵。

  瞬間,生活變得如此黯淡無光,眼前的一切都是灰白色。

  瞬間……

  我踏着沉重的步子向家走去。

  推開門,屋裡一片死寂,只有爺爺一人在案邊靜靜地喝茶。

  “回來啦!累不……”

  還沒等爺爺說完,我就回房去了。

  不一會兒,爺爺進來了,在我桌邊放了一杯茶,說“是不是考試沒考好,別去想了,喝口茶。”說著,將茶遞給我。

  我喝了一口。瞬間,一股苦澀的味道充滿了我的口腔,像千軍萬馬奔騰一般衝進鼻腔和咽喉,我皺緊眉頭,強咽了下去。

  “這是什麼,這麼苦。”

  “苦丁茶,喜歡嗎?”

  我搖搖頭。爺爺不作聲。

  又是一個瞬間。嘴裡頓時瀰漫了一股清香一陣甘甜,就像剎那間盛開的花朵,散發出香氣。接着這種味道散布到我的全身,那被苦澀籠罩的心,也被這瞬間的香味所滲透,禁錮的心被慢慢融化。

  “感受到了嗎?”

  我點點頭,又搖搖頭。

  “生活中的每一瞬間都是精彩的,無論它是苦,還是甜。重要的是你怎樣去面對它。”

  我恍然大悟。

  今天,我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瞬間,由苦到甜,由迷惘到醒悟,就像一部精彩的四幕劇。

  精彩的瞬間讓生活也如此精彩。
回目錄

精彩的瞬間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 

  你瞧,運動場上彩旗飄揚,早已是人山人海,鑼鼓聲聲,同學們臉上神采飛揚,運動健兒個個精神抖擻。今天的比賽項目可精彩了,有兩人三條腿、有趕豬(球)接力賽、有搶種搶收、有障礙接力賽…… 

  同學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場上健兒奮勇拼搏,拉拉隊員齊聲高喊:“加油!加油!加油!”校園沸騰了,而最讓人驚心動魄的是障礙接力賽,加油聲,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忘不了那一刻,那精彩的一瞬間。 

  哨聲一響,比賽場上的健兒頓時像離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飛奔。場外喊聲四起,像雷鳴一般。這真是一場動人心魄的較量。比賽場外早已擠滿了人。只見六(1)班的第一個同學已經和第二個選手擊掌而過,可我們班的頭號選手還落在背後,我們拉拉隊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糟了,可得加油了,要不,就輸定了。”全班同學齊聲高喊:“加油!加油!”當他與繆忠祥擊掌后,隨着這“加油”聲,繆忠祥像剛剛加滿油的賽車,拚命飛奔。:“好樣的,加油!加油!”追上了追上了,接着是我們班跑步最快的同學嚴俊斌,一擊掌他可就像澳星發射塔上那顆飛向藍天的火箭,一下子就把其他選手都拋在後面。此時此刻,全班同學都激動得跳了起來,助威聲壓倒了一切。最後一個同學陳凱軍擊過掌后,更像是百戰百勝的將軍,滿懷信心地向終點跑去。 

  勝利了,勝利了,我們班的同學第一個跑到終點,奪得了障礙接力賽的冠軍。周老師走到大家面前,豎起大拇子,開心地笑了。 

  經過緊張,激烈的競爭與角逐,我們班在老師的帶領下終於取得了四連冠這樣的成績,讓我心潮澎湃:六(3)班不正像一隻揚起的帆,正準備展翅遠航……
回目錄

那個精彩的瞬間作文1100字

  “各就各位、預備——”“砰”這驚天動地的槍聲是比賽的開始,是拼搏的開始,也是邁向成功的開始。一想到槍聲,我就想起了那次學校運動會跑800米的事。

  我清楚地記得,我站在起跑線上,使勁地做深呼吸。忽然,只聽裁判員大聲地說:“各就各位,預備——”“砰”槍聲一響起,我就奮力向前大跨步地跑着,一會兒,我就超過了所有人,遙遙領先。我望着後面那些人的狼狽樣兒,頓時感覺全身輕飄飄的,好像踩着一朵幸福的雲。只要能得第一,累點又怎麼樣呢?正想着,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

  就這樣維持了不久,我就累得氣喘吁吁,腿變得異常的酸,但一見後面那群越逼越近的“野狼”,我還是咬着牙,一步又一步地跑着,時間艱澀地流動着,像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哎呀,他們又要追上來了,這群可惡的“跟屁蟲”!也許是這強烈的求勝欲讓我一直穩居第一。

  可是,才跑完第二圈,我就像跑完了東京鐵塔,筋疲力盡,雙腿好像灌了鉛般無比沉重,每跑一步就是一次痛苦的煎熬。後面的人又趕上來了!我想要加快步伐,但力不從心,稍微加快一點點,我的雙腿就多一份酸痛,但我依然堅持着。一個人離我已近在咫尺了!我心急如焚,又加快了腳步,可這已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了。忽然,那人飛奔了起來,很快就超過了我。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有點望塵莫及,可惡,我的第一“寶座”竟然被別人搶走了,我不甘心!不甘心!正想着,我的心寒了半截,速度慢了下來,很快,我落後了。

  此時的我垂頭喪氣、心灰意冷。正當我要放棄時,我的耳畔響起了同學們激奮人心的打氣聲:“楊恆,加油!跑起來!”同學們的打氣聲頓時讓我信心百倍,是啊!別人還能跑,為什麼我就不行呢?人家愛迪生成了聾子還做實驗,別人有這勇氣,我就沒有嗎?一想到這裡,我精神大振,咬起了牙關,再次加快了步伐。

  最後一圈了!是最後的時刻了!我蹬大了眼睛,牙關咬得更緊了,此時,腳的酸疼與比賽的疲倦早已拋到了九宵雲外。這會兒,我拼了命大聲喊道:“啊——”霎時,我以驚人的速度邁着那雙“千斤大腿”,像一顆出膛的子彈,超過了所有人,飛奔在賽道上。

  終點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了,“衝過去,楊恆,你能行的!”剎那間,我的心裡只有信心、我的眼裡只有堅持者最後的勝利,我使盡最後的力量像終點飛奔而去,衝過了終點線……

  站在終點線上,我欣喜若狂,激動得流下了熱淚,心中有一千個興奮、一萬個高興,現在,我跑到了終點,腿酸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在那個精彩的瞬間,我不僅高興激動,還領悟了:堅持往往會創造出很多的奇迹。

  浙江寧波鄞州區宸卿小學五年級:楊恆

查找更多精彩的瞬間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