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丑逼,記住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逼,記住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丑逼,你是我交過的朋友中和我爭吵最多的朋友哈,但是,不知為什麼,吵着吵着我對你都出感情了,我們鬧過很多矛盾吧,呵,我們冷戰過很多次吧,但是啊,記住,那些現在都成了我腦海中美好的回憶。好久好久沒吵架了,好久好久沒跟人打冷戰了,好久好久沒因為和誰打起了冷戰而哭,而心情不好,而.......呵呵哈,你知道的,你很重要,你很重要在我心中!即使我們吵來吵去!

  丑逼,你是我交過的朋友中我最在意你是否會突然不在乎我了的朋友,沒有為什麼,或許吧,怎麼說,和你在一起我總會很快樂,很喜歡爆粗口哈!哈哈哈~!(被你帶壞的哈)應該是和你在一起我可以說是返璞歸真吧哈!不再講究自己的身份,不再講究自己的素質,喜歡嘻嘻哈哈,喜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或許是你的性格原因吧!你很重要,你很重要在我心中!即使偶爾讓我當了電燈泡哈!

  丑逼,不要忘記我,不要忘了聯繫我,不要忘了還有一個曾經和你打過冷戰的我,不要忘了曾經有一個總是和你嘻嘻哈哈的我!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記住了嗎?我不准你忘了我,不準,不準!(原諒我很霸道哈!)

您正在瀏覽: 丑逼,記住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逼,記住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