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攜手並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並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攜手並肩 標籤:攜手作文 並肩作文

  因為我家的L前些日子提出要多找一些兩個人一起能做的事情,於是我們就選擇了一起看動漫。

  我們的童年幾乎都是在日本動漫當中度過的,而隨着年齡的增長接觸到越來越多的作品,就會發現日本動漫不僅有給兒童看的內容,還有很多是傾向於青年的動漫。

  這或許得益於日本特有的動漫發行制度吧。有在商店裡售賣的類似於錄影帶的渠道,也有在網絡上面進行首發播映的,還有就是我們最熟悉的在電視上播出的方式。

  在商店裡面售賣的動漫,有很多就是面向青年的年齡層。

  那些講述成年人世界里無奈與幸福、歡笑和淚水的動漫,其實小孩子明顯是看不懂的。或者說小的時候看並不懂其中的含義,到了若干年以後回顧才明白那些故事想要傳達一些什麼樣的概念。

  特別開心的是我選擇的劇集,也都是他喜歡的。我們一起討論故事情節的進展,他還會給我講解一些我不知道的相關知識。我也會把一些故事創作的始末分享給他。他擁抱着我說感謝我能給他這麼多快樂的時光,能推薦給他一部這麼好的作品。

  如今又到周末了,我們又要一起看動畫電影。

  兩個人共同度過的時光,就像手牽着手一起走過。

  我相信能夠和他這樣甜蜜在一起,是我一輩子的幸運。也希望這樣美好的時光永遠不要有盡頭。

您正在瀏覽: 攜手並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並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