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審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審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從一開始他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懷着一種怎樣的目的。但是礙於面子,礙於我們的友情根本就沒有辦法直接說出來,直接攤牌。

  其實他們最初的面貌長得也是很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想不開非要去整容。

  也許每個人內心的真正審美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才不安於現狀,不滿足於自己的面貌。

  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的那個樣子,也是別人看喜歡的,或者說他們根本就不滿足於現在所擁有的榮光和尊重,他們一直都在苛求更多,因為結果會變得更好,結果使得其反。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面對着那樣的生活,可是時間的意義,對於我們來說也並不是不重要。

  再過兩天你要回去了,也許這些東西都是你能夠預知的到的,但是能不能停留太長時間,也是你自己能夠決定的。

  他們一直都很喜歡玩的遊戲,或許是別有洞天。但是那些並不屬於我們的世界,所以我們也不懂啊。

  所以以後的日子,我們都能夠看到他們的姿態。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審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審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