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如夏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哭着來到這個世界,伴着親友的痛哭宣告我們人生旅程的完結。人也許真的像蜉蝣短暫而又卑微,或許又像珠峰高大而又偉岸。大多數人不可能轟轟烈烈就像徐志摩所說,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這個世界很殘酷,這個世界也很精彩。今天很艱難,明天更艱難,後天很美好,但大多數人都死在了明天的晚上。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可能相同,但每個成功人經歷都是一樣,成功需要汗水需要毅力更需要信心。如歌中唱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每一個人都不可能隨隨便便成功”

  17歲豆蔻年齡正處人生美好之季,整個生命的馬拉松才剛剛起步,假若輕言放棄便是懦夫。張越,我的好兄弟好同桌不知你是怎麼想的,初三那麼苦日子你都熬過來了,馬上我們都可以進入大學,為什麼你會選擇死。難道真的去追求你的夢想,像風一樣飄飄無所依?你有從頂樓跳下的勇氣怎

  沒有笑看人生的勇氣?

  知道嗎?看着你像斷翅的鶴一樣墜落,卻無能為力的我們那一刻心有多麼的悲痛。說好了大家一起進大學為什麼你卻要背棄承諾離開?

  生命真的很短暫,真的很脆弱,但全世界的黑暗也不能阻擋一顆小蠟燭的光輝。

  窗外風又起了不知道是不是你來看望曾經一起奮鬥過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