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生活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生活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我就明白,這時候的我一定會開展一段嶄新的生活。走出中考考場的那一刻我懷着惴惴不安忐忑萬分的心情,對未來一切新的生活開始了展望與憧憬。

  我是無比念舊卻又能隨遇而安的人,對新的事物最初有過抵觸,但很快便欣然接受。我家離學校有一段挺遠的距離,坐在公車上我看見新的樹,新的樓房,新的人,從車窗玻璃外轉瞬即逝,氤氳成模糊的色彩,也承載了我的期待。

  新的校區是我的初中望塵莫及的。我走進新的校門,提着行李踏在新的紅色塑膠跑道上,眼前掠過的是新的同學和老師。三年前的我也是這樣,對新的一切懷揣濃厚的好奇心,小心翼翼地打探和接觸。我暗自感嘆人生或許是一段輪迴,在新的世界中重複原先的軌跡,但總能收穫意外的驚喜。

  新的生活顯得忙碌而充實,住校的日子自是比不上家裡,卻也能在我的心裡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晨光熹微的清晨,我踏着露水和着鳥聲去操場,去食堂,去上課,我熱愛這樣的生活並滿心期待。夜幕似水的黑夜,下了晚自習,我又走在操場回到宿舍,把一天的思緒理清存檔。沒有電視沒有網絡對我來說是一種嘗試和考驗,人生的道路上何嘗不是這樣呢?

  我結識了新的朋友和老師,但仍從他們身上看到了從前的影子。我努力地讓自己沉浸在新的生活中並強迫自己做一段冗長華美的夢,可我無法阻止自己不去懷念過去的所有知己和良師。一路有他們相助,我才得以站在這裡,接受更深層次的教育,也結識新的益友。我從來沒有和他們道別,他們維繫了我的成長,對我的人生亦充滿了期待。或許我正帶着他們的夢想繼續前行,駛向嶄新發亮的遠方。

  人對未知的一切總是持有無比濃厚的好奇心,我們私下嘰嘰喳喳地八卦着老師的性格,校長的年齡,同學的喜好,又或是聊聊娛樂新聞。三個月前我也在聊這些,三個月後面前的臉孔悉數變化,談論的內容卻一成不變。我不禁唏噓感嘆光陰的匆匆仍是帶不走某些東西的罷。

  我對離家的日子着實感到有些不適應,但從小“既來之則安之”的性格讓我消除陌生感,欣然接受。我明白人不可能永遠待在一個環境,面對新的生活和世界,努力適應才是明智之舉。

  我懷着對“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般生活的期待,去接受現在新的生活,並且憧憬未來新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活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生活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