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如夏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用她的生命開創了中華盛世?是誰用她的女兒本色成為了巾幗英雄?是誰用她愛的舞步跳出了他與她的愛戀?是誰用她心的靈魂乞求再給他三天光明?又是誰用她寶貴的青春煉造出獨一無二的鐳?

  大殿之上,你笑靨如花的臉龐使人傾倒。是你武媚娘不服輸的男孩子性格,讓你成為了中國史上第一位女皇帝,向天下證明了女人執政,有什麼不可以!不僅如此,你還帶領着你的國民開創了開元盛世,是你讓我懂得了??英雄造時勢。

  戰場之上,你颯爽的英姿讓人傾心。是你花木蘭為父出征的孝心,讓你成為了受人敬愛的巾幗英雄,你剛柔並進,讓人心曠神怡,你能文能武,讓人肅然起敬,是你讓我透徹的明白了??巾幗不讓鬚眉。

  軍帳之中,西楚霸王項羽一首霸王別姬,蕩氣迴腸,讓人哀轉久絕。是你虞姬,清新動人,如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是你征服了一代霸王項羽。雖是一場永不結果的愛,但你卻讓我知道了??飛鳥與魚相愛不是異常意外。

  病痛之中,你不畏艱難的活着。是你海輪?;凱勒敢於和命運抗爭的精神,讓你成為了點亮無數在困惑中的人的星星。是不不顧痛楚的執着信念,讓我明白了??一切皆有可能。

  黑暗之下,你不怕環境的惡劣,是你居里夫人敢於探索,敢為天下先的可貴品質,讓你成為了萬人敬重的偉人,是你無私的放棄申請專利,故被世人所讚頌,是你讓我了解??無私奉獻是最美。

  誰說艱難的環境與悲慘的命運總是只會與我們邂逅?他們也曾將臨在偉人的生命里。

  在貧寒中奮進的莫扎特;雙耳失聰后與孤獨頑強抗爭的貝多芬;從無數次失敗中站起來的愛迪生;全身癱瘓卻仍孜孜不倦致力與研究的霍金……

  無數的名人也曾默默無聞,也曾被上帝開過一次又一次的不懷好意的玩笑,也曾徘徊在灰色地帶。

  可最終他們堅毅的秉性,鋼鐵般的意志,執着的信念,與越挫越勇的精神使他們熬過嚴酷的冬天,迎來了人生中的春天。他們在平法那種孕育偉大,他們是在困境中傲然開放的一朵朵奇葩……經過一番努力后,使自己的生命如夏化般絢爛。

  他們說:莫道浮雲終蔽日,嚴冬過盡綻春蕾!

  他們說: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他們說: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能把握生命的寬度!

  ……

  最後我終於明白,不禁一番徹骨寒,哪有梅花撲鼻香呢?

  情到此處,一片浮雲飄過,願它能載滿人們堅定的信念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