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老師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我們心目中的太陽,但是老師們還可以做的更好如果我是老師 

  如果我是老師,我不會給學生布置過多的作業,不讓學生為作業而感到發愁,我要告訴我的學生,你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需要你們這樣的人才。 

  學生回答問題時,如果回答錯,我不會批評他,而是鼓勵他,如果答對了,我會表揚他,希望他更上一層樓。我會讓學習好的同學幫助差的同學把不會做的題講出來,讓好同學幫助他分析題,知道差同學弄懂為止。 

  要是我是老師,我會跟學生講英雄烈士的故事。如:雷鋒、邱少雲、黃繼光、歐陽海、羅盛教等血多英雄烈士的故事,給他們聽,使這些英雄烈士成為他們的榜樣,讓他們學習。我會讓學生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刻苦鑽研,珍惜每分每秒,不讓時間從他們身邊流逝掉。 

  同時,我還會讓學生在生活上自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句話人人都會說,可是有幾個人做到呢?有的都十一二歲了,自己的衣服沒洗過,自己的杯子沒疊過。因此,我要讓學生自己干。 

  如果讓我當老師,我還會做許多事情,但我始終會以學生為中心,做一個好老師。加入我是老師,我會因為自己是一隻“蠟燭”而感到驕傲,是一位“工程師”而感到驕傲,是一隻“蜜蜂”而感到幸運。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