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老師,我就要做一個像我們班主任一樣的老師,因為我們班主任是那樣的激情,那樣的執着,那樣的幽默。

  如果我是老師,關注農民工的孩子,下崗職工的孩子,身體有殘疾的孩子。我要通過家訪了解他們家中的情況,如果他們的生活非常困難,我會捎一些錢物給他們。我不要發動學生給他們捐款,捐物。當然我還要教育他們:貧窮不墜青雲之志,要用知識改變命運。

  我不會歧視學習差的學生,我會經常給他補課,經常找他談心,經常表揚他的優點,讓他自信起來。

  如果我是老師,我會很冷靜的處理事情,考慮問題的根本。現在很多老師在對待犯錯方時,總是只知粗言羞辱或拳腳交加,再不就請家長。而這一套,對於一些逆反心態過重的學生顯然是不管用的。老師越是這樣做,那份隱蔽於他們內心的罪惡感只會越加越重。而越這樣,老師就……如此惡性循環下去,怪不得近年來青少年輕生與犯罪率大大上升了呢!

  如果我是老師,我會激發同學分組舉行籃球賽,乒乓球賽,智力大比拼,學的集體榮譽感和團結拼搏的鬥志。

  老師就是祖國的園丁,我很希望自己當上老師,更希望所有老師更有師德!六年級:劉文卓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