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夜的漣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的漣漪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的夜,銀輝毫不保留地傾灑大地,我沐浴在柔和的月光,輕聲漫步,享受着這寧靜的時刻。一陣清風撫過,扇動路旁的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  

  我們就是相遇在這一夜。

  你悠閑地在月下感受着夜,傾聽着風。輕微的“沙沙”聲撥動着我的心弦,一條無形的線,似乎就在這時,悄然無聲地將我們牽連到一起。我對你的感覺,是那麼的陌生,又是那麼的熟悉,似乎曾經,在某個遙遠的時空,我與你有過緊緊地一面之緣。  

  知道嗎?有人說過:今世相識的緣分,是前世那回眸的一瞬間所註定的。是這樣么?所以,當我對上你那清澈的眼眸時,才會有哪一種特別的感覺。可是,我害怕過了這一夜,就在夜不能感受到這種感覺了。但莫問芳名,讓這一份特殊而神秘的感覺蘊藏在心底,不也更好嗎? 幸運的是,我們有緣在學校再次相遇了。  

  走廊那頭,偶爾飄來幾瞥注目,你不必介意,那是我對你遠遠的欣賞;匆匆在校門口偶遇,對你假裝無意的回眸,你不必介意,那也是我對你遠遠的欣賞。或許你忘記了那一夜我們在越下無聲的漫步,但我忘不了,忘不了那種安謐的時光。  

  執著的亘古守望

  一種魂牽夢縈的感覺

  縱使那條連繫着我們的線已斷

  但這跨越時空的尋覓

  心弦撥動的妙音

  還在某個遙遠的地方響起,響起……

  你畢業了,你離開了,我追隨着你的腳步,為了自己的夢想拼搏着,為了和你在某處能再相遇而努力着。至今,那斷線的彼端,是否已經重新牽上?  

  你說我忘不了嗎?我又該如何忘記呢?

  你說我執著嗎?我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  

  當你有過天空突然暗淡的日子,有過腳下驟然泥濘的時刻,你就會發現,心靈間的那一份淡淡的感覺,是多麼的重要。但我寧可留出空間,也不想與你有更深的接觸,因為這份感覺,是看不見的空氣,是摸不着的陽光。即使保持一段距離,即使形同陌路,但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卻不遙遠。

  不一定要促膝談心,也不一定要觥籌交錯,保留那一番感覺,體會那感情的真摯,心湖盪起的漣漪,便會一圈一圈地蕩漾着,直至永恆……

您正在瀏覽: 月夜的漣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的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