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老師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他們像慈祥的母親培養了許多有用的人才,可謂桃李滿天下。我非常愛戴我們的老師,但他們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就說以前留作業吧。一下字布置那麼多,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寫了語文,數學作業,還要寫一些練習冊啦,作業設計啦…… 一寫就需要很長時間,甚至寫到晚上10點多才寫完,上眼皮和下眼皮亂“打架”,真想躺在我的小床上美美的睡上一整天.可如果寫不完,就要請家長,後果不堪設想,真是難受極了!有時下課了,老師還要延堂,不讓我們玩.老師,我知道您想讓我們有很大的進步,也是一片好心,但您也不應該這樣做啊! 

  老師,如果我是您,我會給學生合理的安排時間,讓他們上好“第二課堂”讓那些” 舞蹈師”,“乒乓小將”,“電腦能手”…… 也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對了,作業可以適當少留些作業,讓他們玩個痛快,學就學個踏實.下課時,我會像個大哥哥一樣,和他們一起做遊戲輕輕鬆鬆地度過快樂的課間十分鐘.對好學生和壞學生不偏不向,一視同仁.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受家長的嚴厲批評,我會權力制止,因為他們還是祖國的花朵嘛!星期天,我會帶着學生們一起盡情的玩.我會像蠟燭一樣,把自己的光和熱都奉獻給學生! 

  想到這,我咯咯笑了起來,因為我畢竟是我啊,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