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天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就知道有哈爾濱這個城市,譽為“冰城“的它,從小就讓我好生嚮往。不過到了現在我倒更加的喜歡南方的夏天,她雖不象冰那一樣的純潔,卻也有一種獨有的聖潔。就象菊花那樣的讓我喜歡。

  夏天是收穫前的一個季節,是一個充滿生命力與活力的時候。玉米和小麥,黃澄澄亮晶晶就讓人感到溫馨。黃色本就是一種溫馨的顏色。她不似春天嫩綠的脆弱,沒有秋天深黃的憂傷,也不象冬季白色的易碎。夏天的黃色就是一種純粹的溫暖,讓人心安。

  夏天還有的是一種給人安全感的綠色,堅強與韌性。在病毒最易泛濫的春天之後是充滿了生氣的夏天。也許只有經歷過在春天的生老病死,我們才會懂得能夠迎來一個夏天是有多麼多麼的幸福!死雖然作為聲的一部分永存,但他還是不象我們想象的那樣容易讓人接受。所以,夏天我是真的很喜歡。

  看了夏日香氣這部電視,原因是他這名字。喜歡夏天,有來由:太多人喜歡冬天,我只好喜歡夏天,不過現在是真的愛上這個季節。夏季可以看到湛藍的天空,呼吸稷黍的香氣,還有綠色給人的感覺生命的頑強。

  三月我一朋友去世,不能不說它給我帶來了太多的思考。從來不覺得死亡離我是那麼的近,就向白天過後的黑夜,但是它不能夠晝夜交替。其實死亡並不可怕,只要有一顆能夠承受的心。死不作為生的對立面,而是生的一部分永存!幾個月過去了,我也放下了,心是真的能平靜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