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畢業季,終點也是起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終點也是起點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季,終點也是起點 標籤:畢業季作文 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新的起點作文

  夏至已至,光陰流水,又是一年畢業季,還有多少話語在心頭,口難開,記憶無需粉飾,光陰從未虛度。--題記

  總覺得,因文字而相逢即為人世間最美好際遇。

  若人生是一場初相遇,素年錦時,你我共一場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不止。

  或許我們不必追問彼此可以陪伴走進一個怎樣的未來,又會經歷怎樣故事情節,或許,再多的情深意重都抵不過歲月的腳步匆匆。

  又一次回首我們曾走過的路,那時的歡笑還有那時的淚水,那時的一切早就深深印刻在你我的腦海里,不曾忘卻,只因記憶里有你。

  冥空念月,時空隧道中穿越古今譜寫愛戀伴一月櫻桃始葩。

  菁華於初,重溫舊時光最美初次淺訴衷腸伴二月杏花飾靨。

  春以為期,南風暖窗於吱呀木椅感受歲月伴三月木筆書空。

  似水年華,握不住流年若水今昔追憶過往伴四月罌粟媚滿。

  且聽心語,靜聽心中語執筆書寫最美溫存伴五月錦葵開放。

  再見未央,離別季有愛天涯海角不算距離伴六月茉莉來賓。

  不知不覺間一三年的旅途已經過半,我們即將走進這個多雨時節——七月。

  且共從容,駐足感受生活讓我們從容以待伴七月紫薇浸月。

  走在自己的人生路途中,我們一路坎坷一路不平坦卻也是一路歡聲笑語。太多的人習慣了步履匆匆,然而或許真正懂得並且擁有生活的人會適時放滿自己的腳步。

  人生旅途中,總有人不斷地走來,有人不斷地離去。當新的名字變成老的名字,當老的名字漸漸模糊,又是一個故事的結束和另一個故事的開始。身邊的人只能陪着自己走過或近或遠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帶來的感動。

  生活帶給我們太多的難以言說,許多人或事我們已經選擇放下,隨過往一起留在了回憶里;許多是與非卻還縈繞心間,不如我們也從容以待,還自己一個明晰透徹。

  深知你我情意綿長,不妨將你最溫潤的情愫託付給這個七月。

  待時光宛然走過這個盛夏,我們會懷念這個多雨的季節。

  你會發覺,總有一種雨一種回憶,在曾經的這個七月守候你。

  待下一個花開時節,陪君醉笑三萬場,不用訴離殤。

  畢業季,不舍記憶,畢業季,不舍你。

  高一:小笨走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終點也是起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終點也是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