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天氣非常熱。我開着風扇,悠閑的寫着作業。我聽見評評倆下。我透過門縫看見媽媽去姥姥家了。喜從天降,終於能痛快的大幹一場!

      一開始我認真的寫着作業,寫啊寫啊,覺得累了。就想玩,我拿起爸爸今年我生日的時候給我的禮物——遙控車。我拿起遙控器,開始玩了,一會東沖,一會西撞,自從爸爸送給我,我還沒玩過呢!今天完第一次,還不會玩呢。差點撞壞了。我把它收起來,裝進盒子里。又放到老地方了。我忽然聽見門口有響動。心想大事不妙!媽媽來了。我急忙打開窗戶往外看去,嗨,心中的石頭放了下去,原來是鄰居家的同齡人在,和院子里的夥伴們玩捉迷藏,我本想不出去玩,但是控制不住自己,便不由自主的出來。

      我和夥伴們玩的非常開心,一會逮住誰了,一會該換人逮了。我害怕媽媽來了吵我。說我不在家好好寫作業,出來玩。我就流進了家。可誰知道媽媽已經回家了,媽媽說,出去玩也得留個紙條啊。我來了見你不在家,我都快急死了。媽媽問你的作業完成了嗎?我羞慚的說:沒有,媽媽說:以後可不能這樣了,要寫完作業再出去玩,我面紅耳赤的點了點頭,有開心的笑了!

       那天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夥伴們玩的可開心了!但是我知道那樣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