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享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羈的青春季節里,我們蕩漾在自然中,吮吸着上帝的恩賜。沉醉於美的風光中,享受快樂的滋味。

  在“清風無塵,月色如銀”的夏夜裡,跟着辛棄疾到農夫的田間享受“稻花香里說豐年,

  聽取一片蛙聲”的閑適的快樂。皎潔的月光下,輕風掠過,稻花時不時地點點頭,彷彿在向我們承認在落葉的秋季定會是碩果累累。你聽,稻園裡的蛙曲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輕快,時而緩慢。是蛙兒在跟我們分享他們在田間遊盪的快樂。又是一陣微風拂過,我在充滿歡樂的田園享受愜意的快樂。

  如歐陽修一般“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地陶醉在幽美的山林間享受“蟬噪林愈靜,鳥鳴而山更幽”的快樂。從步伐緊湊的鬧市回到簡樸的山間,與朱元思共賞“泉水激石,泠泠作響;好鳥相鳴,嚶嚶成韻”的美景,此時又別是一番樂的滋味在心頭。遠處的山峰是那麼的千嬌百態,近林的鳥鳴又是如此的清脆悅耳,腳下的泉水是這樣的“回清倒影”。閉上雙眼,讓心兒隨山間的一切飄蕩着,去享受那“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快樂。

  “欲以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如蘇軾一樣站在湖畔,享受那淡雅清秀美的快樂。夏日裡,放眼向西湖望去,楊萬里有雲“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雖說“花謝花開無百日”,但即使美是瞬間的,也會讓人心裡留下深深的震撼。在這時,天公愛美撒下一陣小雨後,西湖美得更加扣人心弦。清純質樸的西湖,與嬌艷嫵媚的陽光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幅唯美的畫卷。讓人觀賞后,由衷地讚美到“晴光瀲灧好方剛”。從湖心到湖畔皆飄逸着淡雅的美,我的心隨美的景物享受快的感覺,樂的滋味。

  幼時,童年時隨着獨特的思維去享受生活獨具魅力一面帶來的快樂。一瓣隨風而落的花瓣會讓我們享受探究的快樂,一片奇形怪狀的雲朵會讓我們享受變幻的快樂,一顆傲雪凌放的紅梅會讓我們享受堅韌的快樂。

  然而,在花季的年齡里,我隨古人穿行在美的景物里,帶着年少的朝氣,去享受那樂的滋味。

  高一:胡錦雯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