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朋友一起分享快樂、憂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朋友一起分享快樂、憂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與朋友一起分享快樂、憂愁 

  我和王芊予、郭茜,從幼兒園開始就是好朋友,我經常把自己遇到的開心或不開心的事與他們一起分享,他們也會把自己遇到的事告訴我,只有一次,他們倆開心的玩兒,冷落了我,我非常不高興,好幾天我都沒有理他們倆,於是我找了另外幾個朋友一塊兒玩兒,就是想讓他們倆看着嫉妒,其實我心裡也很難受,有時自己都覺得自己心眼兒太小了,可又為了要面子,不理他們。那天王芊予和郭茜正在玩兒幼兒園的遊樂設施,不小心摔了一跤。幫還是不幫,我的心裡矛盾着,就像天使和惡魔在吵架,最後天使戰勝了惡魔,我把他倆扶了起來,他倆對我說了聲謝謝,我說不用謝,過了一會兒,她們倆問我這幾天為什麼什麼不理他們,我說:“因為你們倆那天玩兒時不理我,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怪你們倆了。”我們相視而笑, 

  又在一起開心的玩兒了起來。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依然在一個學校,依然還是好朋友。我們也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幼稚,變得成熟了。上了小學,認識了許多新同學,本想着可以和新同學成為好朋友,可是一切並非我想象的那麼順利,可能是我的聲音從小就像女孩子一樣的緣故,這成了同學們嘲笑我是娘娘腔的主要原因,而且我還很喜歡和女生玩兒,我認為男生們玩兒的遊戲都太危險了。 

  有一次,我氣憤的給王芊予打電話,告訴她,袁嘉琪今天嘲笑了我,今天我看見他和幾個同學打架,他摔倒在地上,我把他扶了起來,並且問他:“你們為什麼要打架?”他用一種瞧不起的眼神看着我:“這是男生玩兒的遊戲,你不懂。”我一下怒火衝天:“難道我不是男生嗎?”“廢話,全班同學都認為你是娘娘腔,不信你去問!”當我聽完這句話,我心裡特別不是滋味,想哭都哭不出來,心想:“我把他扶起來,不謝謝我就算了,還反過來罵人”。我立刻轉身跑回了家,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王芊予不僅安慰我,還給我講笑話,讓我的心情好轉了許多。郭茜是個愛笑又愛激動的人,我跟他說個事情,聽了半截就生氣,這點我確實是受不了,不過人總有缺點么,我也有啊,唉,要說我的缺點還真是說不清,郭茜他從來不像王芊予一樣安慰我,而是告訴我要變的堅強起來,給我很大的信心。雖然他們性格不同,鼓勵我的方式也不同,但是我一直很珍惜這份友誼,彈指一揮間,童年就要過去了,但我相信這份友誼,會永遠保留在我童年的記憶中的。我有這兩個朋友可真好!

您正在瀏覽: 與朋友一起分享快樂、憂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朋友一起分享快樂、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