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到了,多麼盛大的節日。商場里人山人海,大多數都是家長帶着孩子來買節日禮物的。彩兒拿着10元錢,推着小車,擠在人群中,挑選着自己喜愛的玩具。

  走着走着,她忽然看到一個小男孩在角落裡傷心欲絕地哭着。彩兒走上前,好奇地問:“你為什麼哭啊?”

  “我……媽媽不給我買玩具,因……因為我考試……考砸了。”男孩小聲地對彩兒說。

  彩兒覺得他很可憐,想了想,慢慢伸出手,把10元錢塞到了小男孩的手裡。小男孩看見了,滿懷感激地說:“謝謝你!姐姐。”

  彩兒蔫蔫地推着小車走了。她有點兒失望,摸摸口袋還有一元錢,只能買泡泡糖了。她把小車放在一旁,去買泡泡糖。當彩兒回來時,小車裡竟放着一包糖,旁邊還放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謝謝姐姐在這歡快的節日里和我分享了一份快樂。這是送給您的一包糖,希望您也能從中分享到這份快樂。彩兒看了,心頭突然湧上一股暖流,熱淚奪眶而出……

  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學會了分享就學會了生活;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就明白了自我存在的價值;分享,是一種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時也就分享了成長的悲喜。

  別人在得到你給予的快樂的同時,我們也收穫了自己意想不到的禮物。

  廣州市花都區 駿威小學三年級:朱悅斐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