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享快樂 

在小山村裡生活着四兄弟,他們的父母在很久以前的一場大火中離開了人世,現在他們四兄弟相依為命,大的那個男孩擔負照顧三個小弟的責任。 

一日,哥哥從城裡回來,給三個弟弟帶了三塊糖。對於這三個不幸的孩子,這已經是很好的禮物了。看着弟弟們津津有味地吃着糖,哥哥忽然想到了個好主意。他喚來了三個弟弟,和藹地對他們說:“糖果甜吧?”弟弟們都不停地點頭,對哥哥說:“哥哥,你什麼時候再給我們帶糖呀?”哥哥說:“只要你們天天都快樂,哥哥每天都給你們帶糖吃。”可是,這些沒爹沒媽地孩子怎麼才能天天都快樂呢? 

哥哥每天在縣城裡幫城裡地小商般東西,雖然城裡的人都沒給他什麼好臉色,但他總是笑臉相迎,他不只是為了自己有碗飯吃,每當他想起家裡的三個弟弟正在快樂的嬉戲,他就不得不露出甜蜜的微笑,肩上的重物也彷彿輕了很多。 

一日,哥哥從城裡回來,弟弟們跟往常一樣圍到哥哥身邊,但這次,哥哥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給弟弟們每人一顆糖,弟弟們看着哥哥的頹喪,彷彿都明白了什麼。哥哥的眼睛彷彿也黯淡了很多。片刻沉靜后,一個弟弟把拳頭遞給了哥哥,張開拳頭,裡面是六顆保存完好的糖果,接着,一支支小拳頭伸向了哥哥,一棵棵糖果輕輕地落在了哥哥地手中。哥哥頓刻驚呆了。哥哥摟住了三個弟弟,因為感動,哥哥不禁流下了熱淚。 

此後,哥哥跟往常一樣每天給弟弟們帶回三刻糖,但每天總有一個弟弟沒有吃糖,哥哥每天都能吃上弟弟給他地一顆糖。三個弟弟雖然每天都有一個沒有糖吃,但他們比以前更加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