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大老鼠和一隻小老鼠。大老鼠叫飛浪,小老鼠叫樂美。 

  “我們來蓋一所房子吧!”飛浪提議。“好啊!”樂美很贊同。 

  就這樣,他倆蓋起了房子。森林裡的小動物知道了他們蓋房子的事兒,都趕來幫忙。 

  小兔子把棉花縫進一個布袋裡,做了一張軟軟的小床,送給樂美。兔媽媽也做了一張大一點的床,送給飛浪。長頸鹿給了他倆一大盆鮮艷的草莓,放在小房子的旁邊,從房子里都能夠聞見草莓的清香呢! 

  …… 

  經過大家的努力,飛浪和樂美的房子很快就蓋好並布置完了,小動物們開心極了! 

  過了一段時間,樂美的生日到了,小夥伴們都來慶祝。 

  小雞送來了一罐甜甜的蜂蜜,樂美笑着說:“我這兒有小蟲、蜜桃和青草,你隨便吃點,別客氣!”“咚咚咚---”又有人來了。“誰呀?”“汪汪,我是小花狗,不是大老貓,讓我進去吧!”小花狗送來了一大包炸花生米,這可是他們倆的最愛哦! 

  整整一天,樂美收到了好多禮物,她好高興啊! 

  大家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