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中快樂的事就像滿天的繁星,有一件事我終身難忘,今天我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我是學舞蹈的,看到別人又一套拉丁舞服,真是羨慕極了。拉丁舞服在鄉下是很難買到的,回到家裡我硬要媽媽給我買一套拉丁舞服。媽媽被我纏得沒有辦法,只得在城裡買了一套。我穿上了拉丁舞服別提有多高興呢!開心地跳起拉丁舞,跳得比以前更起勁了。突然,我的夥伴們來找我玩了,我得意地在她們面前轉了一圈,覺得彷彿自己就像個小公主。 

  一天,我去一位夥伴家玩,發現她正在練習孔雀舞,穿着孔雀舞服裝,就像位孔雀女王,我羨慕地看着,我回到家想着她穿孔雀服謙虛的樣子,又想起起我穿拉丁服驕傲的那一幕,我感到懺悔,覺得自己太驕傲了。 

我找到媽媽談心,我跟媽媽講述了經過,媽媽也覺得我太驕傲了,她開始給我上思想品德課,不斷地告誡我:不任在什麼情況下不能驕傲。我回到屋裡,回想起她的舞姿完全超過我,我想要想驕傲一定要更強,超越所有人,這樣才是當之無愧的拉丁公主。 

  以後,我練習更認真了,可我的驕傲心還沒變,就因為這顆驕傲心,讓我永遠超越不了她,雖然我的舞姿比過了她,但我的心態永遠超不過她。 

  這件事讓我明白:要超越別人,要付出的汗水一定比別人多,俗話說的好“一份汗水,一份收穫。”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 杜凱穎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