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節語文課上,劉老師正在講着課,我們也在津津有味地聽着。突然,一隻蜜蜂從窗戶外面飛了進來,頓時,教室里一片喧嘩。有的同學在躲、有的同學在笑、有的同學還帶上了帽子。

  飛來飛去的蜜蜂,好像喜歡上了唐宇,別看他是個男生,可膽子比女生還小,見蜜蜂向他飛來,嚇得手忙腳亂。我想:蜜蜂大概把他當成了花蕊了吧!

  過了一會兒,蜜蜂覺得唐宇一丁點兒也不好玩,又去玩五花八門的帽子了,你還別說,仔細瞧瞧,咱班的帽子還真夠新鮮:有尖尖帽、有格子帽、有黃色的、有白色的……各種各樣的帽子。

  見我們這樣,劉老師讓同學們把門和窗戶都打開,好讓蜜蜂飛走。可蜜蜂似乎喜歡上了我們,就是不肯走,我們真拿它沒有辦法。

  過了一會兒,蜜蜂飛走了,教室里漸漸安靜了下來,同學們都在互相說自已是如何躲蜜蜂的,對方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這次的蜜蜂來襲,雖然打亂了我們的課堂秩序,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二年級:繪夢者の吳笛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