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筆隨心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隨心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沒有事做,木然地坐於教室左後方,於是遍觀全局,驟然發現:班上閑者頗多,非我一人也。正待細入探索,後方才子對天使說:“假如你被一隻狗咬了怎麼辦?”“咬回來噻!”天使一口回到。暴笑中才子再問:“假如你被一群狗咬了怎麼辦?”天使瞧出端倪,不敢貿然行動,選擇了沉默。少頃,才子忍不住說:“那就找一群人咬回來噻!”狂笑,眾人暈倒……

  翻書時,突聞“葉密鳥飛礙,風輕花落遲”幽幽而來。心中一想:風輕和無風相差無幾,這“風輕”怎麼會讓花落下呢?既然不會落下那也不存在“落遲”吧!發現古人之錯誤,心頭沾沾而喜……

  飄飄忽又想到昨晚:路經一燒烤處,誘惑甚大,腳步似乎已不聽使喚,移了過去。心裡急忙開戰——吃?不吃?——結果手中的燒烤完結於嘴裡時,終於決定:明晚再論!

  呃,想到燒烤怎麼這麼餓啊!唉,早上只貪睡了一小下而已,結果早飯就只PK了oneapple。現在我可真餓啦!一時間“西北風”又起,寒風中,但見我瘦小的身子瑟瑟發抖。555…饑寒交迫,日子難過啊!賣碳翁,來,咱們相濡以沫。嘿嘿!555…我怎麼還在餓還在冷啊?神啊!救救我吧!我小小年紀就要挂彩啦!

  這時,天使探頭一問:“還有好久下課?”狂魔比了個手勢:1。

  哇!天佑我!我要走咯!BYE-BYE!

您正在瀏覽: 筆隨心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隨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