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明天會更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這邊的角落偷偷的瞄你。

  你一直安靜地坐着,不說話。全神貫注地看着我們。

  我被阿蘇感染得也哭了起來。問同桌借的一張紙巾不停地與臉頰摩擦,有點疼。我在想我不能哭了。這應該是一個“歡送會”而不是“悲送會”。於是,紙巾被放回在手裡,揉成一團,皺皺的,像老人的皮膚。阿蘇在唱安靜的時候,第一句就忘詞了。她並不是緊張。可能其中的一些花絮你並不知道。她在講台上的不捨得的情緒被放大了幾千倍,眼淚只是在不停地流。響起了掌聲。她頓了頓,清清嗓子,輕輕的唱了起來。面向著你的。你看見了么?你聽的清楚們?你聽得到我們內心最想對你說的最柔軟的那句話么?

  希望你明天會更好。

  我講了三個笑話。連自己也不可思議的先笑場了。我的開場白也是對你說的。真的真的。內心無限的希望希望你在今後的日子裡過的非常快樂。準備的不算充足。連上場的時候也是一頭霧水。但那句話已經在心底醞釀了無數次,所以,我說的時候一點也不緊張。一點也不緊張。阿托上去給你唱的是日文歌,其實是根據羅馬音唱的。她也長唱走調了,也忘詞了。你聽的出來么?希望你沒有看過《海賊王》這部動畫片啊。

  我們全班送給你的是一本有着荷花封面的本子,裡面有我們全班同學想對你說的話。時間很匆促,寫不完。只好夾了一些同學的草稿進去。相片也沒有收集完畢,實屬遺憾。不過,算是我們為你留下的為數不多的一點足跡。希望不要嫌棄。我想你也不會嫌棄。總之。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們創造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在這短短的一個月里。那棵樹,真的會如韋宇恆所說會開花結果的。謝謝。

  若沒有離別,成長也就無所附麗。

  謝謝你,老師。教我們成長,叫我們努力。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