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隨心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隨心錄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一個孩子從稚嫩轉變成熟的年紀……

  那一年,我剛入初中我和大多數學生一樣對這個新的生活環境充滿了幻想。幻想總是美好的現實總喜歡事與願違,我一個個美好的幻想讓現實的殘酷摧殘殆盡。

  我初入初中一身稚嫩的氣息在別人眼中就是懦弱的標誌我自然也成了被人欺負的對象。那一次,我忍無可忍一次拌嘴變成了打架。廁所,由於老師疏於管理所以這個地方自然成了壞學生的犯案重地。我們倆的戰爭自然也要在這裡進行。

  我對我的實力還是很自信的本以為能打贏的戰鬥卻再一次和我美好的幻想背道而馳。面對他們那麼多的人我本凝重的臉不知為何詭異的露出了一抹淡淡的極具輕蔑意味的笑,那一次我輸了。回家后一個人坐在床頭默默的流淚,憑什麼他們可以欺負我。我哭過之後嘴角又是那抹淡淡的極具輕蔑意味的笑,也就是那一次我就開始頹廢一步步向壞孩子發展……

  我經過那件事後開始從老師眼裡的好學生變成差學生,但也只是差並不壞。直到碰見那個和我很談的來的也就是我第一個教的兄弟。他是一個不之不扣的壞學生,我和他一組,我們從原本的冷淡變的無話不說再到後來變成好兄弟。我轉變成壞學生的最後一段路也讓他賠我一起度過,逃課,氣老師,不寫作業,從好學生終於走向了壞學生。

  那一次,我和兄弟第一次分離。由於我們一起逃課,一起玩,漸漸的他成了我最好的兄弟。我們一起辦壞事,一起受老師批,一次又一次。他家長再也受不了了我和他再一次犯錯叫家長時他淡淡的說:我可能要轉學了。這句話宛如晴天霹靂我半晌說不出話來。寂靜的教師我們兩個誰也不說話只是在等家長來時做最後的分離。時間在這沉寂的教師里淡淡的流過……最不願等到的時刻來了他跟着他的家長走了,空寂的教師里只留下他最後一次微笑,我空寂的腦袋裡只留下他最後一聲淡笑……

  兄弟的離別,心裡的空虛又讓我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這空需的時光匆匆流去,轉眼初一就以過去,初二時光來臨。我以退去幾分稚嫩多了幾分霸氣,少了幾分懦弱多了幾分凌厲。兄弟也越來越多勢力也越來越大,不說混的很好但保護自己最親的人應該不成問題。

  初二之後我雖依舊很壞卻也很少惹是生非比起初一確實是安分了許多。

  由於學生們在一起也有兩年多了偶爾誰生日也會一起藉此機會聚聚。聚會上我們兄弟一起喝酒,抽煙,調侃各種人。也只有在這些時候我才能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和兄弟們一起瀟洒,也只有這時候才能忘記一些傷心的事……

  初二,兄弟都是不折不扣的壞學生,初二生活也比初一艱苦不斷有兄弟輟學離去,直到和我最好的一個也是離我而去。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卻是再也不見那兄弟,本來充實的心在度空寂起來……兄弟的離去讓我在寂寞空虛的狀態下度過了這一星期。這兄弟也並非無情無義之人在離開之時還不忘讓我照顧他追了半學期的女孩,又和兄弟逐一告別之後離開學校,為自己的未來開始打拚。

  那一次,我第一次追女孩。我堅持了一個月她同意了。三個月過後我對她沒有以往那麼依戀,逐漸的疏遠,最後這段本就沒有什麼好結果的情走到了它的盡頭。我對這段情即使有真那麼些許留戀但還要裝做無所謂的樣子,嗅了嗅手上淡淡的煙草味道,嘴上那抹以往極具輕蔑的笑變的有些自嘲的意味,我不在留戀,轉身,離去,只剩下那許下的海誓山盟的誓言逐漸淡去……

  初二剩下的日子裡依然和兄弟們吸煙,喝酒,打架,就好似這些傷心的事沒發生過一樣,過的依然那麼洒脫,打架依然那麼瀟洒,裝的依然沒心沒肺。

  花開花落,又是一季,初二即將過去,初三即將來臨,我也從那剛入初中的孩子變成了即將成熟的青年,那臉上原本的稚嫩已被凌厲掩蓋,那散發的懦弱氣息也被霸道所替換。步入初三,人生路上我又走到了下一個叉路口,明知道哪條通向光明卻偏要選擇黑暗,不過我從不後悔,人生如棋,我亦是卒,走過的路我怎能後退?我不後悔,不後悔有這麼多兄弟,不後悔墮落成壞學生,對於這些我從沒想過後退,從沒想過後悔,和他們在一起我過的很好,很瀟洒。

  由於我初中生活沒有結束,所以此文沒有結尾……

  河南焦作修武縣周庄中學初二:宋悉賢

您正在瀏覽: 初中,隨心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隨心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