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筆隨心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隨心境》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筆隨心境》 標籤:心境作文 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筆隨心境》  

  ——發現最美的,其實很近。 

  ——題記  

  綠葉上的露珠滑落下來,砸傷了熟睡的蝸牛。干老的樹皮上沾滿了天空的眼淚,空氣有些壓抑,鳥兒劃破了黑夜后的第一次寧靜。街道上偶爾有過往的人,那環衛工人的衣服顏色在這個時候艷的有些刺眼。天空開始飄落了一點小雨,感覺潤潤的。仰望天空,看着小珠子生命歷程的全部,看着它精準的落在我的眼中。  

  起霧了?好象是吧,走在街上感覺冷冷的,看着霧在我身邊經過。像是一個個孤獨的靈魂,遊走在無人的十字街頭。空氣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有些寒冷,靜寂的街道安靜的只有我的腳步聲。滴答,滴答,踩在那水珠聚會的宴席上,一腳將他們踩開,馬上又聚在一起。綠色在這個時候顯得格外刺眼,就像是一個個綠色的精靈在舞動,風聲是音樂的伴奏,而聽眾卻只有我一個,欣賞着孤獨的美麗。  

  寒冷永遠也是戰勝溫暖的,光芒射進霧中,那孤獨的靈魂變得害怕的到處躲藏,在慌忙中不知道踩傷了多少自己的同類。漸漸的,霧開始散了,留下了光的勝利者。空氣是背叛者,它憤憤的丟掉了寒冷,依附了光明。太陽很謙虛,它只是露了一小臉,但是他的成就卻是這樣的明顯。鳥兒成了啦啦隊,嘹亮起清脆的喉嚨,似乎也在歡呼光的降臨。雨不知什麼時候消失了,或許是在霧慌忙逃竄時害怕的悄悄的溜走了吧。這時,天空開始有變化了,灰沉的天空不知什麼時候偷偷的裝扮了一下,不過或許是胭脂塗的太多了,臉上的紅暈明顯加以粉飾過,但是這不妨礙她的自我欣賞,她高興的將自已原本平靜的臉扭曲成了一張畫,好像又不像畫,倒像某種動物之類的,遠處的癩子頭似的山坡上的樹也坐不住了,招弄着她沒有幾片葉子的枝條,顯得像安徒生筆下的老巫婆,乾枯的手指在空中舞動着,好像妄想抓破天空美麗的臉,但是天空卻根本不理會她,還在打扮着,可是越打扮越不漂亮,或許最純潔普通才是最美的。癩子頭似的山坡不知什麼時候被天空打翻的化妝品給抹上了顏色,紅紅的,綠綠的,顯得不倫不類。

  這時一直保持低調,沉默的太陽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拋頭露臉,大搖大擺的出來了,明星就是明星,一出來,其他的事物顯得都變得是陪襯了,就連天空也仿照太陽那樣把自己打扮成了紅色,紅彤彤的就像是猴子的屁股,但是她不覺得,倒覺得自己很漂亮,路上的人漸漸多了,吵鬧聲,公交車聲,讀書聲,一股腦的迸發出來,太陽他們聽見了后馬上散開了,生怕別人知道他們那點的事情,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一切都如昨日一樣有序的進行着。沒有人去發現太陽他們,沒有人願意抬抬頭看看天空怎麼打扮自己,人們關心的只是怎麼趕時間,怎麼擠上公交車。但是太陽,天空他們卻沒有發現,其實我一直都在看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筆隨心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隨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