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伴隨心跳的記憶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伴隨心跳的記憶_2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伴隨心跳的記憶 標籤:心跳作文 伴隨作文 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這個慵懶的夏日 起飛了 我們開始去流浪 讓這一行程隨風吧 總有一個地方值得你來停靠

   一切沒有開始,一切早已結束。 

走到最後,才明白所有的事情都不過只是幻象一場。 

只是這一場幻象明明還沒有開始播放,卻像是早已到了盡頭。 

其實,一經雕刻的記憶,又有誰能夠在一朝一夕間淡忘掉呢? 

花香不再,但影子依舊。模糊的視線里影子飄飛,落滿一地的絢爛。 

生命里最初的美麗,夏花一樣絢爛,晨霧一樣清新。 

追求完美不是一件好事,它會使幸福來臨時仍感覺瑕疵的存在。 

我對幸福總是苛求完美。所以我是虛幻的,很多人這麼說。 

記憶已被雕刻,突兀的凸現着。釋放過去,淡忘所有。如果我做得到。

  點點愛糖果

  我們走到 世界的屋頂 一望無際 金色的草地

  天使飛過的心 留下痕迹 帶走烏雲 天空如此透明

  --sweety《光翼》

  點點寫我的文章是在我生日那天寫的,那個生日是我永遠都難以忘懷的。點點的禮物、點點的文章、點點的祝福,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重提往事,只是想借小荷根點點說幾句話。

  點點,你說過的: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我們不是好朋友。聽到這句話不知怎的有種莫名的傷感,而且是從未有過的。是的,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幾乎不怎麼說話。其實,我很想做你的好朋友。只是,我害怕。不是怕你不願意,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平易近人的女孩,只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怕。有時候我很慶幸:幸好有小荷,那麼我們以後上高中也還可以聯繫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

  今夕何夕

  對於何夕,他已經寫過我兩次了。先是一次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后是一次當他知道我以前的會員名的時候。對於何夕,我想說的話在《天生我材--今夕何夕》一文中。

  嫣然一笑

  嫣然是最早寫我的,當時來小荷朋友還不多所以就特別興奮,以至於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嫣然說:葉子姐姐,我要拿盛典里全部的榮華,為你的生命添彩。我要搜集宇宙間所有的光亮,點燃你的快樂。我看了之後真的很感動,嫣然有這樣的心我來小荷已無悔。

  當時我記得是嫣然要離開的,我很捨不得就去跟她說,然後她就留下來了並給我寫了一篇文章。嫣然,我願意做你最好的姐姐。儘管我知道現在你的姐姐有很多而且待你都很好。但是我會努力地去做的,因為我答應過你的永遠祝福你!

  瀟瀟才女

  “天空下雨,雨滴落在清澈泉水旁的綠葉上.這大概就是雨泉葉子吧.”瀟瀟是這樣形容我的,讓我很是開心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比喻。

  我對瀟瀟有一種特殊的想念,就比如今天,我兩次把KELVIN和嫣然叫成了瀟瀟。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但是馬上和KELVIN和嫣然道了歉,在此也希望兩位妹妹可以原諒我。瀟瀟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人品好、文筆好、性格好。祝願瀟瀟永遠開心啊,姐姐永遠陪着你啊!

  碧水靈兒

  當靈兒姐姐說:“葉子,姐姐永遠愛你,你是姐姐心中的一號葉子。”的時候,我的淚水差一點沒忍住。不知道是因為我本身就太脆弱,還是姐姐的話太讓我感動。我自己認為,應當是後者吧。

  靈兒姐姐的文章總是寫得很棒,特別是英語文章還獲過全國大獎呢。自然而然,姐姐總是把最好的英語文章展現給我們看。姐姐一直很關心我,當知道我們都要上初三了,她就告訴我要一起努力爭取考上好的高中。靈兒姐姐,我們都要上初三啦,我也不會常來啦。不過,我會永遠想着愛着姐姐的!姐姐,我們一起努力啊!考上好的高中,在小荷再相會!

  秦貓貓(小棉)

  小棉寫給我的文章很特別,既有英文又有中文。雖然我不怎麼懂英語,但是我還是愣把每一個單詞都查出來了,終於明白了小棉所要表達的內容。對小棉,我想說得話在《致親愛的小棉》一文中。

  天使小丫頭

  以前和丫頭的關係似乎是若即若離的感覺,自從那一次聊天之後我們似乎了解了彼此的很多。於是,我寫了丫頭、丫頭也寫了我。我想這並不是普通的禮尚往來這麼簡單的,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不僅僅是這兩篇文章可以體現的。文章,只是說出了自己的心聲。想對丫頭說的話,在《相識是一種緣分--小荷摯友(3)》一文中。

  CST

  當CST寫給我的文章我一看到的時候,就覺得CST是最了解我的啦。她文章里描述的我,除了把我描寫得好了一點之外其它的都說到了我的心裡去了。那一刻,我感覺找到了知音,然後以至於那一整天的心情都處於興奮狀態。

  CST給我的感覺,怎麼說呢?是那種淡淡的、悠悠的、卻不能失去的感覺。因為CST寫了我以至於受到了一些人的“攻擊”,我感到萬分的抱歉啊。只是因為那個題目--一直想說的愛——雨泉葉子,實話說我看了挺感動也挺喜歡的。

  她說:“葉子,你一定一定不要難過。所有的憂傷,我一個人承受就好。”CST,你怎麼知道我如何忍心讓你去承受我的憂傷啊!你是我的好朋友,能夠耐心地聽我訴說自己的憂傷我已經很滿足了,已經讓我覺得我無法報答你了。我,不想讓我最好的朋友為了擔憂。所以,CST,我以後再也不會憂傷了,有你在的日子裡我只有快樂!

  後記

  謹以此文獻給點點愛糖果、今夕何夕、嫣然一笑、瀟瀟才女、碧水靈兒、秦貓貓、天使小丫頭、CST,感謝你們曾經寫過關於我的文章。那將是我永遠伴隨心跳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伴隨心跳的記憶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伴隨心跳的記憶 暫無評論